突然想寫點什麽,卻想不到主題,所以無聊編了個名字。
想了想,某男人已經讓我敗家了10年多了,
從那句i love you baby,就淪陷了。
怎麽說呢,有種既熟悉又生疏的感覺,
有點像家人,有點像朋友,也有點像戀人,
以前粉絲之間很喜歡說,
“誰誰誰是我的。”這樣子的話,
現在應該不太會了吧。哈哈~
曾經他幫我度過了我最潦倒的時候,
也曾經他讓我認識了很多從來沒有想過可以結交的朋友,
雖説他是即虛無又真實,
但是的的確確他是存在著。
有很多人說:“神經病,你付出了這麽多,人家又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這只是對於衆多粉絲的一種精神食糧。
付出不是爲了別人,
而是爲了滿足自己的精神上的一種需要。
到頭來該說,其實是爲了自己。
有時候還蠻討厭那些看不起粉絲的人,
真不知道那些人凴什麽對人家説三道四的?
很多事情普通人還真的不知道怎麽做。

10多年過去了,所有J+人的願望實現了,
嵐要來内地開演唱會。
很多老朋友,好朋友趁這次可以重聚了,
跳過那些變態,神經病,賤公司不說,
整體還是蠻令人期待的。
之前見過兒子,感覺到現在還記得,
不知道我歷史性第一次見少爺會是怎麽樣?

前幾天某同事告訴我,13日要去日本咯,
完全把我嚇呆了,還真不是時候。
結果查了一下,還好,來得及趕去看我傢少爺。
老婆說,要不就辛苦一點晚班機直接飛過來吧,
唉~~~是辛苦了一點,不過之前一直擔心的問題還算是解決了。

ma~~櫻井翔,等著我們歷史性的相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