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小説的時候看到一句説話,
“本來就是只有王子與灰姑娘的故事,沒有公主與乞丐的故事。”
看到這裡突然想起日前跟好友閒聊的時候說起的一個話題。
那就是古時候人們說的要門當戶對,
然後又引發了另外一個問題,
到底80後的擇偶條件是什麽?
有人說,現在的人都喜歡有車有樓,住洋樓養番狗,

聼了腦袋旁邊出現了幾根黑綫,
這個時候才想到我的選擇到底是什麽?


其實這個問題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過,
老實說重點是FEELING吧?
FEELING這事情完全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蠻難説明白的。

有人會很快地說出只要樣子好就可以了,
又有人會很快地說出只要有錢就可以了,
但是這真的就是内心裏最想要的嗎?
當然是撇除其他雜念來想的話,
這樣的答案肯定不正確的。

整晚的討論,結果我是屬於文革時期的女人。= =
扎著馬尾,然後喜歡的是抗議帶頭的那位師兄。
倒地,不能先進一點麽,我暗自小聲地說。
友人說那應該是屬於陽光型的男人,
但是我卻認爲我應該是屬於會喜歡那種難以駕馭的人吧。
基本上看我會喜歡或者欣賞的人,
肯定都是很聰明的,樣子不算是很漂亮/帥,
只是看起來不好駕馭。
應該說很有味道吧。(不是臭狐。= =|||)

接下來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幾個人圍在一起,選出三個性格的代表人物來。
結果我總是被選上儅老婆的那個,
原因就是都覺得我是最容易説話的人。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聊天方式,
朋友說我不喜歡跟人家説話,
很難才能讓我說出要說的事情。
也許是自我的保護色太強了吧,
就像刺蝟那樣,一遇到外來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