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某人你……你……你……
算了,不說了。
想不到你居然拍toyota了,
你是想告訴我讓我跟日本的同事去拿cm麽?
你是想告訴我要回去公司A相關的東西麽?
沒了沒了,
原來害人不淺的不是妖孽,
而是一個死色老頭。
還一副迷死人不償命的死樣,
你又不是車模,學什麽人家放電?
拍個汽車廣告,你居然笑成那個死樣。
殺人了殺人了,
往往命案就是這樣發生的,
難怪全世界的醫院都不夠血用。
就是妖孽當道,還有老頭一把年紀跑出來賣笑,
唉~~難怪我沒有戀童癖的嗜好,
原來老頭也可以這樣。
昨天快要睡覺的時候居然給我看這篇cm


***********************************************
■トヨタCMに櫻井翔
世界最大級の自動車メーカー・TOYOTA(トヨタ)の残価設定型プラン「TOYOTA3年ぶんください。」のCMに、嵐の櫻井翔君が出演。動画が公開されています。

官方網站:http://3nenbun.jp/index.html?toyota_sp
***********************************************
這個人比妖孽還要討厭,就說要爬墻嘛~~
爬了就不要妖孽的,啊,那個誰誰把我帶走好了。

算了,這個不跟你計較,
還有,你沒事干嘛跑到北京?
又不是沒去過,不准去,給我滾囘日本。
5555555,留在日本好好地代言toyota,
回去回去~~~不准來中國~~
唉,話説他來,我是不是要去?
汗~~~討厭死了,從今天開始我決定了,
繼續討厭某大少爺~~~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