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人類是種蠻奇怪的動物,
每天都生活在矛盾,界限當中。
有人說生活要自然自在,
但卻處處為自己定下非遵守不可的界限,
到什麽程度,我就不做,
到什麽樣子,我就放棄。

人生竟然有生,那爲啥要死?
竟然不能爲之,卻拼命做到。

今天聽到一個朋友說,
我是最後一次這麽瘋狂了。
語氣聼起來有點被迫的感覺,
ma,也許人家未必是被迫,
反正我覺得做是應該隨性,隨心而做,
人生才有趣,干嘛要定下怎樣怎樣才去做呢?
有人定了一個目標,結果一輩子辛辛苦苦就為達成那個目標而努力,
回頭看,人生佔了3/2都是苦的,
而這部分卻是爲了那小小的3/1的甜,也許還不到甜而活著。
可悲~~
要是永遠也達不到,更是可恨!

人生苦短,何必要處處限制自己?
在消失的一個月我想了很多,
沒辦法,因爲太閑了,
更覺得人生無常。
ma,還是那句話,
人生不需要長,只需要夠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