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的演唱會終于完滿地結束了。
我10年以來的願望也終于達成了。

從10年前到現在,從aiba到sho,
我一直都希望能親眼看一次他們的演唱會,
我一直都希望能親自看看他們本尊。
今天排隊買周邊的時候跟幾個從日本來的粉在聊,
我跟他們說,我喜歡他們10年了,從jr時期就開始。
結果他們用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望著我,
“10年啊?不容易,已經沒有多少這種人了。”
這是我聽到他們說的聊天。
是啊,10年時閒説長不長,說短不短,
他只是人生中幾十分之一,但卻佔有人生中最重要的時間。
爲了這次的一個機會,我動用了所有的友情牌以及所有的資金,
是啊,爲了這次的機會,我甚至跟上司說,
我15日一定要到達上海,於是出差本來由一周的時間縮短為4天,
爲了趕上飛機,4點就起床趕飛機,
一天睡了5個小時不到。

終于順利地到達了上海,期待著這次歷史性的一天,
第一天我的情緒還是平靜到不行,
從開始到完結,還沒有很實在地感覺,
越來越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也許是有一大段距離,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在看電視,
他們好像從來沒脫離過電視上一樣,
虛渺,不實在。也許是我終于看到少爺了,
我終于實現我這10年來不敢奢望的一個願望。
心情複雜到不行,真的,他已經站在我面前了,只是太遙遠了。
也許我去了跟車會實在很多,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是實實在在地看到過jun本人。

第二天,換我一個人在獨自在演唱會上high,
只是今天很不一樣,一開始氣氛已經上來了,
真的,全場在歡呼讓他們出來的時候,我真正感受到我真的是在現場,
我真地看到少爺了,我真的來了。
眼睛是紅了,但一直下來都沒有哭,
我說過,只要少爺不哭我肯定是哭不出來的,
少爺沒任何感動的話,我也肯定不會隨便感動。

但是最後,某友人令我破功了,
她跟我一樣喜歡了很久時間,
雖然中途叛變,但是她今天還是來看演唱會了,
一出來哭到不行,只聽見她口中說:“爲什麽要這麽遲才來,爲什麽等了6年才來。”
結果我跟她一起哭了,不知道爲什麽,
也許是因爲同樣感觸了,
等了這麽久,終于實現了願望,感受真的不一樣。
也許很多人會了解不了,這種心情也不是能容易地解析,
那刻真的像壓抑在心裏10年的情緒給宣洩出來一樣。

我期待我希望,真的還有下一次,
真的還有這樣的機會。
到這一刻情緒還是沒能控制下來,
一切來得太快了,一切走得也太快了,
感觸太多了,一時之間要我整理出話來真的不可能。

後記:
如果說要寫這兩天的内容,我已經說不出來了,
相信各大論壇有比我描述得更加清楚明瞭的,
小部分我還是記得的。
1、MJ WALK
兒子,你太口愛了。哈哈~~空中漫步,夠帥吧。

2、隊長你太口愛了。
話説這段出現在mc裏,nino說跟隊長去吃飯,結果隊長想要面。
他居然用了我們公司的某只熊貓陳的專業英語來對答,
“one noodle please!”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英文像英文嗎?汗~!
難怪人家服務員要給你碗,哈哈~~要進修下了。
人家不給你面就算了,你還跟人傢說
“wen down noodle please!"
oh my god,你的英文還真的不是普通地那個……
開始我沒聼明白,結果有人說,他說云吞面啦,
黑綫~說日文算了,人家服務員可能會更加明白。
(小聲地說:sk你們怎麽跑去“撐擡腳”了?)
注:撐擡腳=浪漫燭光晚餐(差不多的意思)

3、喂,少爺少奶奶,你們調情調到舞臺上了!
事源是,某兩人在升降架上居然公然調情,
少爺還昵寵地拍了拍少奶奶的手,
啊,你們……你們。
還有阿,少爺你扭少奶奶就算了,怎麽那麽情不自禁拍少奶奶的屁股?
洗澡的時候還沒摸夠哦!難道少奶奶這次帶洗頭水來了?哈哈~~

4、少爺你在看什麽?
其中有一段,他們在升降臺上唱歌,
少爺回頭一望,然後不知所以地笑了,
然後在旁邊的某柴也回頭望了一眼。
你們到底在搞什麽?

5、算是對望吧?
五只爬上鉄架升降台,我看到少爺有向這邊揮手了,
是啊,是有看到了,哈哈~~~
望遠鏡看到的對望。哦赫赫~~~

6、大宮sk
你們兩個太明目張膽了,在臺上說悄悄話,
還做曖昧動作,要宣洩主權嗎?

7、某人我記住你!動機不良的傢伙。
話説友人拿著一個綠色的aiba手燈,
他整晚都沒開,結果爲了吸引隊長的注意力開了,
可是,你的動機不良呢,
你用aiba的燈吸引ochan就算了,
誰知道ochan沒看到,倒是把我傢少爺吸引過去了?
踢死你,下次你也要給我一個全場最光的燈牌,
不然我戳死你,5555555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