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厄~~剛剛才記起老婆點了我名,這個遊戲ms N年前J飯就在玩了,好啦,我回答就是。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写下答案,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将这几个题目传给你的1个好朋友,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2.这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儿接受到的题目,并且要再将题目传给其他10个好朋友并且在点你的那个人的空间里注名已经收到.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以实现。

3.虽然不可以回帖,但是你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点到,那么说明你将会是一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

4.答完题后,删除一个你想要删除的问题,增加一个你想增加的问题,然后传给朋友。

好了,开始回答问题:
1.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LG

2.2008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我要到日本看少爺,葉子,隊長,柴犬,松潤,Pchan。er~~突然閒富有了,做個有錢人,哇哢哢~~~~還有還有,要跟某人合照。(我的遺憾啊~)

3.你会毫无保留相信你的朋友么?为什么?
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人心是最可怕的,他看不見摸不著。也正因爲這樣,才會對他有所保留。

4.你觉得自己漂亮或者帅吗?
全然~~~~

5.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反感?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吗?
虛僞,小氣,吝嗇,沒禮貌,沒風度等等。
我喜歡在虛構的世界裏曖昧,實際上嘛,看跟誰咯。哈哈,還是明顯一點比較好。

6.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情——親情,友情

7.你对自己满意吗?
不滿意

8.你有未来的奋斗目标了吗?
厄~~~算有吧。好像不容易實現。

9.什么时候你觉得最快乐?
睡覺。嬰兒的時候。

10.你的理想伴侣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
很難説耶,很多都是靠感覺的,有感覺的就OK,很難界定。不過當然不能夠惡劣。像某少爺的話,厄~~其實還蠻不能接受的,太大男人的色老頭。

11.什么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有困難的時候真正能幫上忙的,不會斤斤計較的。朋友應該是互相幫助,而不是互相利用。

12.最近最让你迷茫的事情是什么?
很多。詳情請看本人的BLOG吧。時刻更新中。

13.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你会为她(他)做什么?
看開心的東西,然後睡覺(我是不是太愛睡了?我有嗜睡症哦?)
靜靜地陪著就好了,我不會安慰別人,但至少他(她)有需要的話,我可以當垃圾桶。

14.哪种类型的同姓朋友你最欣赏?
爽朗的,漂亮的而不高傲,哈哈~~其實黃小柔的那種性格我還蠻喜歡的。

15.你经常处于一种什么状态?
發呆,神經病,搭錯綫,無聊等等。基本上什麽都有。

16.如果能够再来一次你还愿意做你自己吗?为什么?
不要,我想嘗試別的人生。但我不介意身邊的人還在。(我在說什麽?)

17.如果可以选择,你会想比你的爱人先死还是死在他(她)之后呢?
看愛的分量有多重,然後按百分比計算。再説重點不在他那。

18.当理智与情感发生碰撞时,你会怎么做?
理想的選擇理智,但現實又可能是情感。我又不是聖人,更加不是神,我控制不了。

19.请说出点你名的人在你印象中是什么样的人?
厄~~~單純的,可愛的,還好啦。還是小。哈哈~~

20.你希望在你人生的盡頭會看見什麽?
暫時的希望是……哈哈~~不告訴你。

真的要點名麽?要毒害其他人哦?不要了,就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