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幫我先預祝了我的生日,
雖然還有幾天才到,不過提早在今天先去了。
還是老樣子啦,先去做了マッサージ。気持いい~~~
對阿,由於之前一天去參加了朋友的結婚式,
那天我前所未有地穿了一對n寸的高跟鞋,
走了一天,站了一天。
然後到晚上就發現那腳不是我的腳,
走路的方式就像一個喝醉了的人,東倒西歪的。
一找到空隙,就馬上把那對不適合的鞋子,
一天下來,我說了多次的話就是:“到底誰發明高跟鞋這種沒營養的東西?”

全身的マッサージ之後我們去了ktv,
哈哈,就像平常一樣,先把所有最新的,懂得歌曲都點了。
當然不少得『一枝獨秀』啦,最新的嘛。
而且還是主任的歌,當然會。
然後就是一些可以看想看的pv啦,
王子的,然後有最近比較紅的金先生,
至於某人跟某人的早就不看了,哈哈~~~沒辦法就說最近金先生比較紅。

中途,大概是3點左右吧,開始切蛋糕了,許願哦,秘密だ~~三つがありますよ~
雖然不是什麽好吃的蛋糕,沒關係,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反正5日那天我們會訂一個DQ的雪糕蛋糕。
瓦卡卡~~~~~而且初步打算會去吃日本料理哦!


謝謝燈光師,某貓。
謝謝攝影師,某cisi。
哈哈~~~~不好吃的蛋糕+笨瞳。


這個是昨天出門前的照片,紫紫的某人,從眼睛到服裝都是紫色的。
朋友說妝有點濃,我覺得還好啊~~~我還沒畫眼綫呢。(其實是我不會畫)

特派記者笨瞳追蹤兩天報道。
哈哈~~對了,還有一個哦,之前的日誌寫了,
我們傢p你覺悟了,mua~~~
消息來得還真及時,不像那個某人,一天要來kiss n個。
5454,忘了忘了~~~
ps,換了帥帥的黑崎老大的頭像。
之前ps了張sex的p,
另外加上他的那句抱いて、抱いて、抱いて…
素敵な~~pちゃん超SEX~~~

是不是?要不要?誰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