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拉,如題,我是人間蒸發了,
現在偷偷回來,所以就上來亂哈拉一下,
然後過兩天又繼續消失。
人嘛,是种很奇怪的動物,
不知道什麽時候生,什麽時候死。
也會毫無理由覺得厭惡,
毫無理由覺得喜歡。

最近要煩惱的事情不是普通地多,
也許是該學一下relax。
這幾天我深刻體會到現代人還不是普通地悲哀,
如果離開了電腦,離開了網絡就即乎離開了全世界。
感覺很不好,平常一本書可以看上一整天,結果看了兩頁就想睡,
明明好好看的電視劇,看了幾分鈡就想做別的。
果然離開了現代化,居然變得好樂趣。

有時候很奇怪,很想說,其實這樣子消失了也許未必是件壞事,
有時候真的對周邊的事情很厭倦,
甚至覺得很累了,不想說了,不想做了。
很消極對不對?
也許吧,如果可以回到以前,也許會覺得快樂些吧,
什麽時候開始一切都在變了,
變得我覺得開始有點陌生,變得我覺得開始有點害怕,
大家會覺得我也許是該害怕,
對啊,開始是,很快就調整過來了。
只是……唉~~~
真得很討厭那種感覺,
倒是要怎麽樣嘛?
我討厭哪种嘮叨,
我討厭哪种噁心的懷疑,
我更討厭那種無葯可就的白癡,
我甚至是想,本來不該存在的我,
是不是要人間蒸發?

好吧,說說而已,
既然莫名其妙地被人帶來,
我也不想隨便消失。

哦,對了,
我要特別鳴謝鈡x豬女士兒,
她知道我要去火星了,
就二話不説把他那台mp豬借我了。
還有謝謝沒事打來跟我聊天的各位,
想了想,原來我記得很清楚,
誰干了什麽,誰說了什麽,甚至誰做了什麽,
我都很清楚耶。

ma~~下周會有個新的挑戰,
應該會很恐怖吧,
不過我應該也不知道。哈哈~~~
還是那句吧,各位姐妹們,要想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