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比昨天還要少人,大家走的走,研修的研修,
不過不再像昨天那樣寧靜。
因爲我的手機一直響不停,原因嗎?其實我覺得並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小事,
卻被人騷擾了一天,還好這件事情的受害者還不止我一個。對此,我為所有受害者深表同情,對此事也深感遺憾。
有時候做了好事反倒是沒有好結果,好人不能隨便做。
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破舊情節,今天終于被我遇上,我是不是該覺得幸運啊?

突然想起我媽跟我說過一句話,“男人變態起來,比女人還更恐怖。”現在我終于明白了此話的精髓。
蠻不講理,是非多嘴,選擇性健忘,亂按罪名,並不是女生的專利,更甚者恩將仇報。
這還令我大開眼界呢,比看奧斯卡的大製作還要壯觀,還要驚心動魄,鑽人熱淚,
是不是我應該還要上門道謝他的慷慨偉大?

對了,這種人很適合做一種工作,就是偉大的作家。
這個好啊,現在寫小説的人都賺不少,要是能捉住讀者的心,還能找一堆帥哥美女來深情演繹一番。
如果電視劇或者電影收視高企,外帶收入還不少呢。不錯不錯。
隨隨便便就可以編一個故事,隨隨便便就可以按一個罪名。實在是太精彩了。

還有一種能工作也很適合,就是專喜歡在雞蛋裏挑骨頭的娛記。
文筆好這是不用説的,説三道四,亂傳是非的手段更是高明,
對了,有一招更厲害,掩耳盜鈴,哇~~這個可不能亂試,因爲古人試過,一不小心就會失敗。
有一種方法可以解決,就是不說,可是這樣不好啊,一直憋一直憋對身體不好。
要不然要去醫院看醫生就不值了,畢竟現在的葯費都收得很高,
治得好那當然是好事,治不好反而得出一個思覺失調的話,那就更慘了。

總結:
好人不要亂做,不然你永遠都會是壞人。因爲這世界上從來沒有好人。
重點結論:
P4還是未婚單身老男人,絕對患上了嚴重的思覺失調,
此類人群的病症明顯,有嚴重的幻想,幻聼,思想怪異。
更有明顯的被害心理,手指功能特別發達,按短信的速度異于常人。
還有特別喜歡到處找人傾訴,從而得到解脫。
胸悶心煩,急躁,畏首畏尾。
各位如有遇到此類人群,請馬上遠離,
千萬別當好人,因爲下一個受害者可能就會是當好人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