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在無聊的時候都會跑去看別人的BLOG,特別是喜歡看一些別人的故事。
或許有些只是一些生活的小事,但是看起來卻非常有趣。
好像是今天坐車,遇上一個賽車手司機,上演一幕極品飛車或者生死時速的戯碼,心情可以用起死回生來形容。
又或者有些寫著最近生活改變了,或者遇到什麽不如意的事情,還有就是花痴一下啊,說說最近某些人的動向之類的。
其中有好幾個朋友的看得都很有感覺,特別是一些已經移民或者出國念書的友達。
記得有個朋友,以前經常粘在一起,沒事就聊聊天,或者打打鬧鬧的。
大概是因爲班上的男生比較多,所以我們幾個女生的感情都很好
(當然除了那個啃書做作的某某,不過有時候還是說上兩三句話啦。雖然我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很做作的女生)
不過等到畢業的時候,她跟我們大家宣佈:“我要移民了。”
老實說,當時還真的有點失落,畢竟都這麽久的同學兼朋友了,突然說要離開這個地方,不知道該怎麽反應比較好。
其實他們傢都已經申請移民很久了,據説從她小時候就已經開始申請,然後過了十幾年才批下來。
然後不久,她就真的離開了,離開天天粘在一起的朋友,離開了自己從小就熟悉的地方,
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當然會很不習慣。
剛開始看到他MSN上的名字,有時候説話的語氣,她自己還在掙扎著。
還有一個朋友,雖然我們都不是同一個地方出生,更不會天天粘在一起。
我忘了我們到底是怎麽認識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因爲J傢而把原來不相干的人連在一起拉。我把這個當作緣分。
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消失了,之前因爲她家裏出現問題,所以有一段時間完全沒有聯係。
當時還是很擔心,她會不會出什麽事情了。不過還好,最後發現原來她只是出國了。
大概是繼續讀書吧,詳細地也沒有刻意地問。不過以她家裏的情況,就算她一輩子不工作,也不會愁就是了。
所以啊,我也希望她在別的地方能開心地生活下去啦。

最近發現,原來我是很容易受別人的情緒影響而改變自己的情緒。
之前有人跟我說過,看一個人寫的東西可以看出他當時的心情,或者了解寫作的人的内心。
但是我有時候卻不這麽認爲,大概是我的思想比較怪異吧。
因爲很多時候我都會寫一些無關的東西,
可能我在寫別人,有可能只是我當時突然想到一些字句想寫出來,甚至是因爲無聊而亂説一遍。

有時候,看了一套電影或者電視劇,我會有感而發。
有時候,看到別人說過的話,我也會突然聯想到一些事情。
有時候,看到一些特別的東西,我也會想到一個毫無關係的故事。
呵呵,大概我很適合跑去編故事,因爲一個故事的構造都需要很多想法。
大概是我比較喜歡想,所以我喜歡看別人的故事,看別人的BLOG,
如果有人問爲什麽要寫日記,爲什麽要寫BLOG,
那我會說因爲他是一個可以發洩情緒的地方,
可以讓我亂説一遍的地方,並不是因爲要別人來看,也不是因爲要炫耀些什麽。
記得以前自己製作網站,我會可以在頁面放一個計數器,
因爲我想看看一天到底有多少人會瀏覽,看到人多我會很開心。
不過我都忘了是什麽時候開始,我居然不再在意這個數字。
也許是困了,倦了,還是已經透了,正確的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正如我朋友說,又不是什麽名人,只是想把想說地說出來而已,
人多還是人少,那又有什麽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