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一些到現場看錄影的親的報告就覺得很搞笑,
終于播了,於是就一直呆在電腦面前等待著康熙播放的時間.
終極一家的宣傳開跑咯.

已開始小s跟康永就開始搞笑了。
康永:今天康熙請來六位男明星來講他們的打工經驗。(我說貌似現場嘉賓還有一位是女生呢……)我們來歡迎六位男明星。

(哈哈,禹哲出場了,紅色的T-shirt,牛仔褲,一個字帥!)
小s:好像只有五位吧?
康永:只有五位嗎?
小s:其中一位是中性啦。
小柔:對 你幹嘛這樣康永哥,我今天難得穿裙子高跟鞋來這邊耶!
小s:你穿裙子?
康永:你站起來我看看。
……就這樣開始了這集的康熙了,小柔很可憐呢,被說成是男生,其實小柔還蠻可愛的。哈哈,我就是喜歡這種帥氣的女生。感覺上跟某動植物(一群人的代號)有點像。

大家還在討論小柔的中性,小s還說小柔的手臂比其他幾位男生的要粗。還好啦,也不算真的很肥啦,現在的人的審美觀偏瘦而已。我們傢小唐同學還是坐在一邊,還沒出聲,很像他的風格。
康永:小柔你不是演長輩嗎?(嗨,老人家,這句很傷人呢!)
唐同學:她是演最小的。(哈哈,夏宇終于出聲了,不錯,有進步。)
康永:爲什麽?演最小的?
唐同學:最小的
小柔:我年紀算小了,好嗎?這位哥哥。
康永:演藝圈已經缺女演員缺到這樣子?(汗!還是很傷人的話)
小s:沒有,小柔我是真的很疑惑你跟他們誰談戀愛在戯中?
小柔:跟他啊(指著坐旁邊的亦儒。說話便溫柔了,哈哈!)
小s:爲什麽啊?爲什麽?
康永:那汪東城你們都沒有談戀愛嗎?
亞綸:因爲他們是她的哥哥。
大東:兄妹。但是她在戯裏面跟現在……
康永:你演他哥哥?
大東:對
康永:你知道他比你大多少嵗嗎?
小柔:哪有?我跟他一樣大。
大東:沒有吧。
斷腸人(不好意思哦,我忘了他叫什麽):你講得好像她是老妖怪一樣。
康永:小柔根汪東城一樣?
小柔:對阿,我又不是徐娘半老好不好?
亞綸:不要這樣,他只是出道早而已(唐同學你還沒出聲哦?)
小柔:對,我只是出道早。
唐同學:沒有(終于説話了)不要這樣,他們兩個都是演我的弟妹(對,這次他還是演最大的。難道他太成熟了?汗!)

衆人:對
唐同學:我最小耶(同學,你旁邊的人比你還小。不過你說夏傢的話,對,是你年紀最小。笨蛋,人家當然在說夏傢啦。)(樣子好像很委屈哦。)
小s:可是我不懂演藝圈不是有很多真實的女偶像嗎?
康永:就是楊丞琳她們是不是?

(再來一個鏡頭。哈哈)
小s:對,小柔怎麽會……
小柔:我是女偶像,而且我非常有實力啊!
小s:還是說裏面要融合一些武打戯,是不是?
?:女打仔(聼不到誰的聲音)
亞綸:還真有其事。
小柔:真的是有武打的動作,但是是超能力,不是說武打戯。
康永:我跟你講他們今天要講他們的打工經驗。
(終于轉入今天的正題了)

題目是在打工的時候每隔多久就會遇到男生向自己示好的,
我們傢唐同學真的有在想哦~~哈哈,應該每天都有吧。

開始寫咯,唐同學,你要寫多久啊?
在大家在寫得途中,小s跟康永在討論是亞綸贏還是禹哲贏,不過小s說哲感覺眼神有殺氣,所以應該是亞綸贏。
(有麽?有麽?那裏有殺氣?一直在電人吧?哈哈)

(呵,你看你看,又開始放電了。還很高壓呢。)

(這動作的意思是?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一直在跟小柔在聊,還說到卡到陰。)
康永:好,唐禹哲一到兩個禮拜。
唐同學:一到兩個禮拜是算是有已經很明確的示好那種。眼神的大概,眼神的大概都是那種一兩天都會有
康永:ok
小柔:男生耶
康永:眼神的示好是表示說一直看著你嗎?
唐同學:比如説吃東西就會這樣


(來咯,真人示範。我說你是不是自己也向人家放電啦,哈哈!好可愛的示範哦)
康永:他可能是要點菜吧!(哈哈,這句好,我喜歡)

唐同學:不是,是他們會幾個小男生然後就是……可能就是交頭接耳,然後就會那種……就是在那邊……
康永:小男生嗎?是小男生看上你?
唐同學:大概囯中,其實也有那種造型師或者是什麽髮型師之類的。

小s:不會是現在還碰面的造型師吧?
亞綸:該不會現在還在綫上?
唐同學:沒有……其實都不是(有也不敢說啦。)都不是現在的

康永:一到兩周一個,所以是表示有明確表示好感
(在玩筆咯)
唐同學:嗯

接下來是亞綸,他是一天多個。接下來是亦儒,他們是擺地攤,然後在打鬧被誤會了。(是你們誤導了人家了吧?)下個,大東。他是因爲做服務業,幫人家量三圍,他是買服務的(很容易誤會哦!)然後斷腸人,最後小柔。
說完小柔不會給男生搭訕,接下來是說戯的部分。
大家都在討論要扮演有超能力,對空發功很尷尬。
小柔跟斷腸人示範,所有的咒語都有烏拉巴哈。哈哈,好可愛的咒語。而最enjoy玩這個遊戲的是——攝影師,汗!他們都會在茶水閒一直在玩,連到別的組拍攝還在玩。

(證人唐同學的証供)
一邊在玩這種遊戲,而又要耍帥,誰最會?
那還用問,當然是耍帥大王汪大東同學啦。接下來是大東的示範。

(暈倒,你還來真的。服了你了,大東同學)
再來,slow motion的。

(我說啊,你們兩個是在觸電還是要準備接吻還是要怎樣?)最後還是亦儒出來破了這個畫面。
(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