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下班回來了,好,趁還有些時間寫完康熙的内容。

就昨天寫到的大東跟亞倫在演那部分,突然,亦儒跑出來搗蛋。暈倒~~~原來這三個人都愛演。
然後大東還說這部戯有悶倒了,兩個角色一直互換。你的意思是說你演技好好咯?哈哈~~~~
(我說唐禹哲小朋友,你什麽時候能搭訕一兩句啊?)
哈哈,然後當然是一直被康永跟s在說啦。好可憐的大東哦~~

(這一段終于説道唐同學了)
康永:唐禹哲不是飛輪海?!
小s:你應該是完全沒在跟他們競爭這些吧?
唐同學:對,我不需要競爭啊!(聼起來還蠻無辜的。)

康永:那爲什麽每次你都跟他們出現在一起阿?(這個問題很奇怪吧。工作啊,而且他們是好朋友)
唐同學:沒有,因爲我們的戯主要就是因爲像八大跟可米的合作,所以他們是可米藝人,我是八大藝人,所以一定都會一起。

康永:所以你有想要擠進飛輪海嗎?(不需要吧?)
唐同學:我沒有耶,我現在接下來就是個人的專輯在八月份。(嗯,對的,大家要支持哦)

小s:已經出個人專輯的人怎麽會想要加入團體呢?(就是就是)
唐同學:還沒出,八月份(你很爽吧。)八月中,對。
小s:所以私底下已經有跟他們約出去玩什麽的嗎?
唐同學:對阿,玩在一起啊。我沒有什麽好忌諱。
康永:那你們有約過黃小柔出去玩嗎?
大東:有……
康永:玩什麽?
唐同學:吃飯啊,唱歌阿
康永:比腕力嗎?
(話題又轉回小柔那裏了)中間省略……
唐同學:可以談心(好好人哦~~~)

可憐的小柔一直被討論呢,原來他最害怕的就是魚……汗~~~還真的想不到呢。
還說到看那套海底總動員的電影,被魚嚇倒尿褲子,(無語~~~你在看恐怖片哦?)
連續7個月,8個多月都跟帥哥在一起,然後朋友多是abc耶。(我就說嘛,這種女生很受歡迎的。)

接下來是談到大家的打工經驗。
打工最多的當然是大東咯。
接下來就精彩咯,大東說到他有在朋友的爸爸地盤那裏打工,需要到抗水泥之類的种東西,話題撩開咯。
大家開始起哄了,要求大東扛東西,第一個被扛的是亞倫。
要帥帥的扛,被抗的人很難帥吧?只見被扛的亞倫一臉狼狽,還大叫我有懼高症。話説大東也只有1米8多吧?遜~~~~~
康永:我覺得唐禹哲做得到被扛可是帥。
小s:因爲炎亞綸你剛剛整個臉是窩囊的耶,就是很害怕。
康永:而且炎亞倫還孔出來說他有懼高症,那才180公分高。
小s:唐禹哲可以
唐同學:啊哈……
康永:你要被扛然後帥哦(倒地這是什麽遊戲?不過我也覺得那位愛耍帥的同學能做到的。)
唐同學:我嗎?(是你了,那裏面除了大東,你就是最愛耍帥的人了。哈哈)
小s:對

小柔:最愛帥的劇中兩個人啊。
唐同學:好,那被扛帥這是我人生首度的一個挑戰(同學,你太謙虛了吧?)

小s:唐禹哲超會耍帥的(100%贊同)
大東:就是會帥
唐同學:進階版等一下用他了。
?:好(不知道是說得)
唐同學:笑什麽?他最行了,好!

好~~準備,上咯~~~

亞倫:有差嗎?(有的。)
大東:好輕哦。(某人你太瘦了)
康永:唐禹哲要帥……

(完全無言了,復你啦!)
康永:神經病(終于有人忍不住了。)
大東:我也要我也要(暈,兩個愛耍帥的人收不了了)
……
康永:汪東城也要跟你一起耍帥,喊123哦。123帥

(還沒開始大東就已經開始了)

(唉,沒救了,這兩人)
康永:好怪哦,好A哦!好奇怪的感覺,這一張應該印成海報才對啊。
斷腸人:好像那種原住民,然後要扛新娘上山那個感覺。
康永:唐禹哲很厲害。

小s:被扛還耍帥那就丟臉。
唐同學:沒有,剛剛只是因爲劉海掉下來,順道這樣撥一下而已。(好啦,不用解析拉。)
康永:有,有帥到
小s:我的媽
康永:所以那維勳有比他們重很多嗎?
之後話題就轉到那維勳那裏了,要大東新娘抱,他太重了吧?汗~~
最後選了亦儒,不知道還是要耍帥,只是看起來很……唉~
發現大東還挺厲害的,越來越覺得他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明星。
然後就一直說大東在公園裏扮動物,話題就這樣聊開了。
被水淋溼了還能耍帥,相信只有汪大東一個吧。這段談話,我真的已經開始無言了。
好了,連攝影師也受不了了,小柔把他們拍戲時調頭髮的技巧說出來了。
然後唐同學就解析到:“因爲我們那種劉海是比較長,因爲有時候是平常還在對戯,就讓他掉下來就算了,但是變成說5432就趕快把它就是弄固定一下,這樣就不會遮到眼睛。”(哎喲,好有技巧哦)
康永:唐禹哲有打過工嗎?
唐同學:我其實也是從高中就開始自己賺錢。
康永:你打的工是什麽?
唐同學:可是我比較不會在外面,我都是咖啡廳或者是餐廳或者是……(還要挑哦,厲害)

小柔:要冷氣的地方啦。
唐同學:對 賣……或者是專櫃這樣。
康永:那萬一制服很醜呢?
亞倫:自己改啊。
唐同學:不會,我去應徵的時候都會先看一下

(我發現他很多這種表情耶)
亞倫:所以你算是打工界的貴公子
唐同學:呵呵
小s:有遇到坏客人嗎?
唐同學:怪客人滿多,但是我曾經因爲我有賣過鞋,但是我曾經遇過一個很感人的故事,就是到他們走了我就真的落淚這樣。就是我遇到一對夫妻,然後那個老公是有一點小兒麻痹,所以他是老婆扶著他,是這樣一跛一跛走進來。他就說,他就用台語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找一個舒服的鞋這樣。因爲那個牌子滿舒服。我就說好,我幫你找,然後我就給他試穿……然後他怎麽穿就不合腳。我就一直跑……幫他找了很多,就是拿鞋,然後他後來老婆在旁邊就不知道爲什麽,她就有一點老婆就有一點偷偷拭淚,然後我就一直說,我就不知道怎麽辦。我說你不要這樣,我幫你再拿,你另外一個腳,因爲他們大小腳,我說那我幫你墊鞋墊,就是讓你舒服一點,然後他就一直還是不舒……不行穿,然後後來就兩個就站起來很難過,然後老公就一直跟我道歉說:“對不起啦,不是你們的鞋不好,你們的鞋很舒服,但是是我的腳不好。”什麽,然後我光聽那句話,我整個就鼻酸,我就覺得。我就說:“沒有……真的不是。是……我可以再幫你墊。”我一直幫他講,他說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我們再去找別的這樣,然後兩個就走了,然後我看那背影,一離開那個專櫃,我整個眼淚就流下來。
康永:所以他們的鞋應該要訂制比較好。
唐同學:對,但是他們就是要想說來找找看能不能有舒服的,但是就都沒有辦法。
康永:可是幫客人試鞋很累,要一直跑來跑去,然後蹲下來什麽。
唐同學:對

小s:你會遇到腳臭的客人?
唐同學:會……我很怕這種人
小s把她在日本的經歷說出來,好糗的事情。
唐禹哲跟炎亞倫誰會比較會給老闆摸屁股,答案是亞倫。
亞倫說在咖啡廳打工的時候,有客人每天都點蛋糕給他吃。
康永還說好感人的故事(有比買鞋的感人嗎?)
然後亦儒好像每天都在打鬧中度過,連擺地攤也在打鬧。
而小柔的擺地攤經驗好可愛,可愛這個詞好像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覺得小柔很可愛。
然後一堆愛演的人又在扮演擺地攤,最後大家的焦點又放回到大東耍帥的部分了。

最後一個鏡頭,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