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回到傢就看到論壇貼出來的貼,
唐同學的《愛我》pv在msn裏首播咯~~~
話説這個pv有點搖滾的味道。
應該說這首歌跟之前《最愛還是你》的風格不一樣吧。
對了,這次打歌的兩套衣服都不錯耶!
先來看看第一套:

以紫色爲主,外加一件黑色的背心,看起來很現實他練過的身材耶,fufufu~~~~

這小子一直在發電,特別是這個造型的,是打算副業開發電廠嗎?嘻嘻~~~

第二套:

這套是黑色的,有點紳士風格,兩外加上兩條白色的吊帶,又有點不羈。

嗨,女主角不錯嘛。來來來,有沒有?很甜蜜吧?!

第三套:

這是一套學生服,就是終極一班的那種。這個造型出現的比較少。

老實說,這種風格的我比較喜歡耶,可能是有點像我平常聼的那種。
要不再狂野一點也不錯啊,好像lucifer的那種我想更迷死所有人吧。
開始覺得他走那種feel會更帥~~~哈哈~~~~
算了,估計他第一次出專輯,公司也在試探他應該走哪條路先吧,雖然基本上都有了個底。


哈哈,聽説這是專輯裏的圖,果然還是最愛johnnys風格,
剛剛在上傳的時候,跟p的放在一起,還真的有點認不出來呢,
沒辦法,那張p也是穿白色的衣服,然後頭髮那時候也有點長。
怎樣?不錯吧,對了,要是那條毛巾拿掉效果更好。
就說,j最喜歡就是搞這種若隱若現的動作,是要讓人聯想哦?討厭~~

對了,對了,還在網上找到兩張很溫馨的圖片。
就是唐同學在親唐媽媽哦,嘻嘻,不錯嘛~~~~

先來這個角度的。好,換下一個。

這種感覺不錯,不行,我要再説一次:“唐媽媽,你真的好漂亮哦。”
是吧?!唐同學看起來眼睛跟唐媽媽的很像呢,原來發電的來源是遺傳自唐媽媽。哈哈~~~
相信姐姐也應該是美人一個,對,以前聼他在我傢也有大明星也說過,姐姐是個漂亮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