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讓我笑一下,因爲久違的山斗組合,我最愛的big重現啦!撒花~~~
各位山斗迷,快來一起開香檳慶祝一下~~~乾杯~~~

我說p阿,你有需要這麽高調的告訴別人你跟斗真約會了嗎?哈哈~~~
還什麽分享了你人生一半的朋友哦?
哎喲,太曖昧了啦~~~
抛棄女友,然後跟斗真約會,非常好~~~
你們兩個應該很久沒見面了吧?

應該是『クロサギ』殺青了,所以你空出時間來咯?
我就說嘛,雖然你們現在分開發展了,感情還是最好的啦。
不然那幾年是假的哦。
説到底p一進johnnys就是跟toma粘在一起,
而且阿,以前都喜歡合宿,他們以前是big阿,合宿的時候當然就是住在一起,
我忘記你們有沒有好到under也一起穿了,不過我記得johnnys的組合的確有好到這種程度的朋友。
你看我們傢那個少爺跟葉子,每次洗澡就要跑到一起,
還來給我上演那幕“痛い~~~””大丈夫?”的戯碼。
唉~~各位觀衆失禮了。


好,接下來我要公開p當衆宣佈的約會。
***********************************************************

2007.11.14
第1550回
PM7:37
早晚好!(之前聼kk那兩個無敵的人也說過,一次說完早上下午晚上好。汗,藝人還真無聊。)

今天6個人一起拍攝啦

小道具中有把吉他,
就邊彈邊唱了專輯裏的那首『何とかなるさ』
我喜歡這首歌
就感覺會讓人精神起來。

今天久違地要和斗真一起吃飯去哦!(你看你看,來了,真高調!)

2007.11.15

第1551回
PM8:00
早晚好!

昨天和斗真吃著烤肉聊天聊到半夜哦!(er,吃完還幹了什麽?哈哈,半夜哦?遐想ing,you達實在是太……)
生牛肉最棒啦。(我也喜歡啦。神戶的~~)

真是開心!

發現到斗真是分享了我人生一半的朋友這件事後,情緒高漲呢!(死小子,你現在才發現啊?人家可是陪著你走過最困難的時候的人耶!好歹你剛入johnnys就一直陪著你了,你可別給我爬墻哦,你只能配小斗斗知道嗎?乖~)
相互了解對方半生,感情自然很好(笑)。

現在起要去上廣播節目咯(加油,豬!)

**************************************************************************
男人,你情緒高漲的同時,這邊看的人也超級高漲。
還有通知你一下,你那個g cup已經很棒了,
所以不要給我練個浩克的身材回來,johnnys不太適合浩克。you know?
好了,你們兩個以後也要多見面就對了,
死豬你沒事不要去這麽多健身房啦,
要不然你又把了個什麽拍av的回來,真的不要得。
還是斗斗好啦,回來吧回來吧。(久沒出現的症狀發作了的某人。)

剛剛看到我們偉大的詐騙師黑崎大人的照片,
所以迫不及待地方上來,
沒了沒了,我看太多了,失控。
大半夜給我這麽多個刺激,是要我明天起不了床就對了。
話説現在死胖子在新加坡宣傳,我好像都沒什麽反應呢,
er~黑崎大人把我帶走了,哢哢~~~~
果然是要我回歸,好,我回家~~~
(小聲地說,貓貓12月能不能去看死妖孽就看你了。説不定你們傢主任也會去,加油哦!)
(衆人:你還是放不下那個死胖子哦?)
(笨瞳:忽略忽略~~)

黒崎殿、久しぶり~~


er,黑崎先生,你那個眼神,誰受得了?是不是~


彼は本当に詐欺師ですか?超カッコいい~~~oh~no~~


山下先生,你這個變裝,未免也太帥了吧?你果然是拆開也帥,組合起來更帥。果然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妖孽,喜老頭果然沒選錯人。來年春天就在日本上映了,春天哦,那香港應該夏天就能看到了。我等~~~~
話説這張圖的地點是在六本木的一個俱樂部裏拍的,跟漂亮的姐姐一起喝酒哦?唉,只能說p你太有豔福了。這位變裝后的帥哥是一位社長,果然是無可挑剔的詐騙師,沒有破綻。這部電影有2個小時,真的越來越期待了。旁邊的字基本上都看了一下,嗯,沒有說出太多的故事劇情,實在是太棒了,我要把ドラマ找出來,重溫一下,當年的黑崎大人精彩的變裝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