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のなかには三種類の詐欺師がいる。

人を騙し、金を巻き上げるシロサギ
異性を餌とし、人の心をもてあそぶアカサギ
そして、シロサギとアカサギだけを餌とする、詐欺師がいる
その名はクロサギ

今天終于有時閒跑去依頻ちゃん的部落格閒逛,
順便爲之前的那個投票給p一票,哈哈,
不過我就發現每次上去都有驚喜的。
雖然是早就知道『クロサギ』要拍電影了,
而p最近一定是忙著電影的拍攝,
不過當在看到黑崎的時候,完全被打敗了。
我就說啊,p你沒事不要給我耍憂鬱嘛~~
還落美男淚,瘋了,迷殺死多少HC女。
你看你看,有一票人看到電影的海報就已經迷倒了。
不相信是不是?好,看圖!

你看中招了吧?那條紅色的圍巾,超棒的呢!一直都想找一條類似的。

我今天才知道,棟梁的經典名句還有一個用法。
原文:“手機我不要了,這次不要走好不好?”
改爲:“死胖子我不要了,小p少爺留下來好了。”
我要爬回去,johnnys等我~爬回那個久違的傢。
最近對這個還蠻有感覺的,一直想起j傢,
雖然嵐不再是每個節目都看到他們了,
畢竟他們都爬進了老年期,向kinki kids邁進,不過驚喜還是不斷。
然後p正直衝刺期,那肯定是不用説了,
宣傳多,露面多,工作多。
最近news還出了專輯,打開電腦一看,最近的看的都是news上節目的視頻。
沒辦法,誰叫我98年就開始敗給這小子。
雖然當年對於他另組組合出道的安排不怎麽喜歡,
畢竟他跟toma也已經在一起多年了,
相信很多jr的粉絲都認定了他們兩個,
當初還以爲會跟kinki kids一樣就這樣出道。
都不知道死老頭怎麽想,突然來個news,
就把big(雖然p出道前的不是big這個組合)拆開了。
當年的這兩對活寶就這樣不見了。唉~~~

雖然現在p跟toma的發展還不錯,但是就是像缺少了toma而感到悲傷。
現在雖然不是老頭管事,但是看起來怪怪的,
組了組合出道了,突然又把組合拆散,另外組一個,
然後又組合,又拆散,這是要試人氣還是要分開挖金?
不過p還是不變,總是一個人就能撐起全場。
當年剛出道的news,誰能比得上p?

話説我還要再説一次,p啊,你的胸肌是要打算超越前輩tsuyoshi麽?
怎麽每次看到你的胸都好像又大了?
還來乳溝,呃~~~

(依頻不好意思,又要借用一下你的圖片)
你看你看,又殺死n個HC女了!

說會正題,這次的『クロサギ』會是怎樣的劇情?
當年看電視劇的時候就知道,肯定不是拍續集就是特別篇,
想不到老頭居然把p推向窺視n久的大熒幕。
不錯嘛~看到一點點的照片,就是黑崎拿著刀對著那個害死他父親的老頭,
難道他終于知道誰才是最後的幕後黑手了?
哇,好精彩的劇情。這次應該有結局了吧?
該不會又來一個沒結局的結局,然後再繼續拍?
好,我是不介意你效仿少爺的木更津。
不多說,我們就期待他的上映,
到時候我一定要去香港看一次。
内地是肯定不會上映的了,因爲我從來沒看過内地會上映什麽日本的片子。
相信某貓也會有興趣,哢哢~~~
http://www.kurosagi-movi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