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底的第二個音樂節目,Best Artist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沒多看,
不過肯定不會錯過j傢的部分,
爲什麽?今年沒有news呢~~
我傢p跑到哪裏去了?汗~~~~
我先看的當然是我們傢那五只,
全部以皮系列的服裝出現,

先來一張全家福,不過其實由於隊長太矮了,而且一直站在kt後面,所以一直被擋,看得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決定補給隊長一個鏡頭,請看

我真的是盡力了,隊長,請站出來吧。


然後當然是我們傢少爺的大特寫。

然後是某只天然的物體,哈哈~~~很久不見了。
其他人我沒弄ごめんな~~不過隊長我可是截出來了,因爲……請看

因爲隊長的這個動作,促進了旁邊某兩只站近了,松潤也走開了,退到後面,噢赫赫

你看你看,那個天然的人在自high什麽?某人管一下拉。
對了,忘了說一個,就是一開始柴同學就一直跟龜很親密很親密的靠在一起。
我說某柴你想搞什麽?要躲緋聞麽?汗~~~
我還是喜歡大宮sk啦,隊長,站出來~~~



唱歌的部分我都有每個人的大特寫。哈哈~~我不是每次都偏心的。第一個還是少爺。

第二個是天然的某人

第三個是剛剛不知道跟龜在說什麽的柴先生。

第四個道明寺 司樣。

最後可愛的隊長。

由於這張隊長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截下來。
完成~~~撒花~~~~

接下來是天團kinki kids那兩位大人~~~
基本上我太喜歡剛同學的造型了,所以多截了幾張,而王子也不少,
就這樣,比嵐的個人鏡頭還要多,汗~~~
沒辦法,這兩位老人家是無可代替的。
還要說一句,剛,你當藝人太浪費了,你應該是當形象設計,你的造型so棒。







王子,你的動作還是很王子,不過多了幾條魚尾紋,
最近的shock太辛苦了吧?

基本上我該看的都看了,很多實力派的出現,實力派還真的不是假的,
唱歌超好聽,好像平井 堅那幾個,聲音真得無話可説。
話説我覺得mabo越來越有味道了,想起當年的enji。哈哈~~
還有tome,哈哈,長賴啦,你怎麽越來越粗礦?男人~~
結婚後的inochi,成熟了,
junichi身材壯了,是不是跟少爺一起去練過?不過怎麽我們傢少爺的身材還是……er~
tsubasa,我發現他居然man了很多,身材也好了,沒有以前的瘦,
而且那個頭我怎麽覺得有點像小鬼。汗~~~
對了,還有一個jin這次回來,我覺得他的樣子順眼了耶?
難道去外國xx了?貓貓說眼睛好看了,好像是,說不出哪裏不同,就是不一樣了的感覺。
唉~~我們傢p跑到哪裏了?
鬱悶,好吧,那我繼續鬱悶般地去睡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