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本來打算睡覺了,誰知道逛到aiko的部落格(我應該沒叫錯名字吧?),
給我看到クロサギ的宣傳片。
不管了,我先搬過來,如果aikochan有什麽問題就直接pm我吧。
我會刪掉的,呵呵~~~帥呆了~~~


貼好了,安心地睡覺去!!哈哈~~
這電影好像要到3月才上耶,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那部分我沒留意看到,就好像看到3月8日的。
噢也~~~我親愛的黑崎回來了。
話説那個海盜的造型,某人你該不會是中毒了吧?
er~還好你不是扮變形金剛,不然我真是無言了。
不過現在都已經傻眼了。哈哈~~你最可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