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尖叫ing~~~
原來人在出事的那刻,腦袋是完全空白的,
之後才會冒起一堆事情。
話説,今天笨瞳如往常一樣,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
雖然今天的狀況有點奇怪,
老媽叫醒居然叫了我兩次,(平常她還沒叫我就醒了)
然後處於半睡的狀態的我就如往常一樣,
還開了《周日八點檔》來看。


直到7點半我才出門。
在狂風中站了半個小時,還沒等到車來,
“狂風暴雨之中,我是勇敢的樹,等待你會疲倦,停在我的保護……”
我心想應該是前面的那位“大少爺”遲出門了吧,
人家遲到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誰叫人家是“老總”。
於是我就這樣站在路邊吃風吃了半個小時,
まあ~~いいか~
結果呢,快到8點的時候,司機終于給我電話了,
說因爲之前的大少爺突然說不上班了,
所以導致車塞在中途,動彈不得。
唉,用廣東話説一句“死廢柴唔搭車早講啊!”
好不容易等到8點多,終于來了,
一大早吃飽了風,不但是我,身邊的同事跟司機都在抱怨。
到了下一個目標,結果,那位仁兄也是沒說,也不需要坐車。
好,繼續走,其實也已經知道肯定會遲到了,
不過沒辦法,只能往下個目標進發。

就過了一點點的地方,出事了。
一台不知道哪裏來的雪佛蘭從旁邊沖過來,
碰~~~撞倒了,
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我,整個人都飛了出座位。
還好,我們的車速不是很快,
也沒有任何人身受傷。
結果,當然是報警,還有等待保險公司的來臨。
我跟另外一個同事和司機無奈地站在寒風當中繼續吃風。
站了多久我們也忘了,大概1小時吧。
警察在詢問事情的經過,一台不知死活的寳馬,
突然停在我們的面前,
是有另外一台車來接我們走了嗎?
er~~只見警察先生走過去,
敬一個禮,然後敲敲車門,
哈哈,“熄匙,身份證,駕駛証。”
唉~~一個笨蛋居然踩實綫,
誰叫你開寳馬,是你了,200唔該!哈哈
太好笑了,原來整個過程這個才是重點,
特別新聞報道:
金杯撼雪佛蘭,寳馬交錢趁熱鬧。
經典中的經典。
一段小插曲後,我們還是躲不過吃風的命運。
吃了大概2個小時風吧,終于可以走了。
對了,要說一下,
中途我們為對方的車主配音,超好笑。
他們那裏有三人,
一個司機,這個沒什麽好説的,
另外一個平頭帶著一個小孩。
那個平頭的外表就像是金三角的毒犯,
金三角的碎碎念:
我在家鄉裏,所有人最普通的都是開寳馬,
來到這裡第一次出省城,第一次坐雪佛蘭,
就出事了,果然不能坐這種便宜車。
哈哈~~~金三角的毒販,難怪……
那個人真的一點表情都沒有,
就像黑社會老大一樣,面不改容。
so 厲害~~~

回到公司,大家都在問,有沒有事啊?之類的。
其實還好,就是剛剛踫到整個人飛出來的時候有點被嚇倒了。
其他的都沒事,也沒有受傷。
就是想不到這件事驚動了大老闆,
還刻意發郵件讓我們去身體檢查,
還好啦,我不想去。
可以換成給我睡睡覺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