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聼友人說過松潤有可能3月到港拍戲,
第一個反應就是,一定要去。
說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地鬱悶,
之前二宮到港拍熱烈的中華飯店,
明明是有簽證,明明是能去的我,
因爲等朋友的家人,錯失了一個機會。
雖然不是少爺,但是嵐畢竟都是本命團,
錯失了機會還是會超鬱悶的。
葉子到香港為志村動物園拍外景,
原來就在香港的我,居然不知道,
更加想一頭撞死算了。
更加不要說,n年前kk到香港開控,
p跟去伴舞,我沒能看成的遺憾。
那時候沒錢啊,哭~~~
現在j傢藝人都不來了,
我們日飯的希望只能跑去日本。
好死不死,中國到日本的簽證不好辦啊,
再説價格,然後就是那個該死的老頭定下來的抽票規矩。
死了死了。一輩子都看不到少爺~~
唉,各位,某笨瞳現在抽了。
這次松潤要是到港,一定飛奔去,
某人,你有消息一定要告訴我哦,
還有,松潤你非要去不可,別忘了你的本命團哦,
不然不要說老k打你,我第一個殺滅口。哦赫赫~~
************************************************
《花樣男子》電影版或到港取景
06/01/2008



日 劇 《 花 樣 男 子 》 系 列 播 出 後 廣 受 觀 眾 愛 戴 , TBS 電 視 台 遂 添 食 開 拍 電 影 版 《 花 樣 男 子 ~Final~ 》 , 由 「 杉 菜 」 井 上 真 央 和 飾 演 「 F4 」 的 松 本 潤 、 小 栗 旬 、 松 田 翔 太 和 阿 部 力 等 原 班 人 馬 上 陣 。 電 影 將 於 本 月 開 鏡 , 並 公 布 在 六 月 廿 八 日 開 畫 , 實 叫 一 班 忠 實 擁 躉 極 之 期 待 。

為 了 令 該 系 列 有 個 完 美 的 終 結 , 劇 組 事 先 張 揚 會 到 海 外 取 景 , 而 阿 部 力 在 前 日 替 電 視 節 目 擔 任 嘉 賓 時 , 不 但 回 顧 了 劇 集 的 一 些 NG 片 段 , 更 漏 口 風 表 示 取 景 地 點 有 可 能 是 美 國 或 香 港 。


http://orientaldaily.on.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