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下很大很大的雨,馬路撞車的撞車,塞車的塞車,然後人們都被淋得濕漉漉的。
撐傘的作用不大,還是會濕。而我,是有幸被淋溼的其中一個幸運者。
出門時,雨還不算大,可是走到一半,雨就開始變得越來越恐怖了。
而走在我前面的一個想走不想走的男人,是令我的腳完全濕透的罪魁禍首,
你不走就算了,不要把人家逼到水坑裏。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等到我的司機來到的時候,還是很不好意思地把濕漉漉的鞋子脫掉。(某司機叔叔,對不起咯~~雖然你一只說不介意啦。)
明天,不要再下雨了好嗎?要不,就等我到公司后再下吧。
神様、お願い致します。一日でも、お願い致します。
我討厭濕漉漉的,討厭撐傘,討厭好好的衣服被大嬸的雨傘擦到,
討厭下雨天不能穿漂亮的鞋子,討厭下雨天不能穿漂亮的衣服,
討厭濕漉漉的天氣讓人的心情跟灰色的天空一樣灰灰沉沉的。

最近想說的話題很多,可是不知道該先寫那個,而且這兩天都特別忙,所以都沒有時間。
今天我終于有點了解爲什麽很多蜜糖不喜歡某DT先生接拍惡劇2的那個角色。
因爲在論壇上看到蜜糖們說出不喜歡的原因。
雖然原著呢,我是沒看過,大概是因爲這樣所以我對干干的角色沒有其他人的反感,
不過就算我看了,大概也不會覺得有什麽反感啦,可能反而會喜歡上這個角色,
因爲他的存在可能會使劇情更有趣。
畢竟每個角色在劇裏面都有他所發揮的作用,也不能給別人輕視的,
就算是一個路人甲,他也有他存在的意義。至少我是這樣認爲。
一個演員會希望找到一個跟現實的自己不一樣的角色,因爲這個絕對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
除非當事人沒有信心做好,要不然他也不會接這個job.
一個壞人的角色不一定就會影響演繹人,因爲很多大明星也是做壞人而一炮而紅,
而一個丑角,也不一定就是讓觀衆對演員改觀的一個因素。
突然間覺得,大家的反映是不是過度了?從另外一角度看看,大概會看到不一樣的事情。
爲什麽非要從不好的方面想?而且對於未來,大家都不會知道會出現什麽樣的效果。

把未知結果的事情,理所當然地想成是自己主觀的結果,
然後不停地遷怒別人,這未免太不成熟了吧?
把事情閙得沸沸揚揚對誰都沒有好處,作爲一個fans,
不就是應該支持所喜歡idol的決定嗎?
如果大家都不支持他,對他的影響肯定很大。
更甚者換來別人的一句:“什麽人就有什麽樣的fans.”
這也是當初我聽到某些藝人的fans被旁觀者的評價。
老實說,現在的藝人太多了,導演也不一定非要他不可,
竟然導演給了這次的機會他,這説明,他有這個能力演好這個角色,
大家是不是應該更加支持他,替他好好的加油呢?

嘗試站在另外一個角度,另外一個地方看事物,
可能你會看到他奇妙之処,看到更多你想象不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