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我到現在還沒有很實在的感覺,
感覺好像一整天在看別人的事情,應該說是在看電視上的新聞一樣。
不過話説回來,禹哲本尊比電視上要瘦呢,是最近因爲出專輯的關係要減肥嗎?哈哈~~~
不過總體來説沒有太大的區別。嗯~~~
一整天的行程從早上6點鐘開始。

2007年7月21日 AM6:00
前一天晚上我還跟朋友到外面吃飯,當然,到家后還是照樣上網聊天亂逛,還有就是看電視劇了。
很幸運的,我被論壇抽中可以參加熱情仲夏的見面會,話説之前一直在參加電視臺的抽獎都沒中,
唉,我這個人啊,還是沒有什麽抽獎運,還是靠人際關係比較好,不過幸運的,中了論壇的票。

好了,我跟小豬約好了7點55分之前在63層旁邊的m字快餐店等,
於是我早上6點鐘就出門了,不過因爲起床氣非常嚴重的問題,所以我一直還處於迷糊的狀態。
根據以前做過一些秀的工作人員的經驗,在粉絲超多的情況下只能穿褲子,還有就是t-shirt,
越簡單的衣著越好,而且包包盡量帶能裝很多東西,並且容易帶好的。
鞋子當然就是選波鞋或者是悠閒鞋,跑起來比較快,而且走路也不容易被踫倒,導致不必要的損傷。
我提早到達集合的地方,誰是月啊?
門口坐著兩個小女生,經驗告訴我他們絕對是粉絲。
最後我終于看到坐在一邊的月,兩人匯合后就東聊聊,西聊聊的。
過了一會兒終于等齊人了,各位上車~~~go~~~

AM9:00
我們準時到達廣州花都機場,前幾天才從這裡回來,不到一星期的時候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我是在外面等,不是在裏面出來就是了。
第一次接機,心情還好沒有什麽太緊張的感覺,不過身邊的落落好像已經興奮到極點了。
她一直在說:“終于能看到動的禹哲了。”(我說某落,他好像平常都是動的好嗎?)
……哲的飛機是11點20分到達,不過一直在裏面沒有出來,估計是等待指示吧。
不過基本的東西都猜對了,可能是以前就有工作人員的經驗。
我們站的地方是普通的出口(不過明星應該走秘密通道吧?普通出口出來的應該也……)
不過一個團體活動,就應該聽從指揮。
我們的隊伍站好了,在外面叫著已經想好的口號,等待著王子出來的一刻。

AM11:45
我們收到通知,他們果然從特別通道出來,
bingo,我猜對了,於是我們一直跑向出口的位置,
因爲我們的得到準確而且獨家的消息,所以位置站的還不錯。

終于我們看到他們出來了,yeah~~~~
唐同學還過來跟我們打招呼,還比了y的手勢,哈哈
距離是很近,看的很清楚呢,
雖然之前也看過他,不過這次的距離超近的。(不過照片就是超級失敗)


終于趕到電臺門口了,不過已經排了一堆人,
唐先生的粉絲很多耶,不過小綜的也不少(老實說,他是比唐同學的要多粉絲啦。不過貌似氣勢是唐先生的粉絲佔上風,當然是我們的論壇拉。哈哈)

PM2:50
終于等到主角出場了,因爲我坐的是c區,所以一直都沒有太多機會看到正面,
還有拍很好的照片拉。不過位置還算不錯,至少距離是挺近的。
まあ~~~
見面會通常都不會少的,介紹電視劇的精彩片斷,播放……然後是玩遊戲。
呵呵,這次唐先生也有唱歌,也是那首《最愛還是你》
對了對了,他還公佈了,8月3日他的第一張專輯正式預售。
哈哈,恭喜恭喜,終于如願以償了。
整個過程唐先生都有好幾次向我們c區的粉絲招手(應該是吧。)
我發現c區唐先生的粉絲還蠻多的,估計是這樣,唐先生注意到了。





唉~~~果然是笨瞳,拍攝的技巧還真的……
更衰的是,爲什麽小綜的拍得這麽好?你來看小綜的嗎?
哭~~~某cisi可是樂死了,每次我都有幫她看到。

PM3:50
活動結束

PM5:58
我們的隊伍移師到機場,又開始幾個小時的等待。
中途我們在一塊心心上簽名,對,是要來送給唐先生的。
不過我說,我們等待的地點是不是錯了?
雖然我從沒有參加過接機,但是我好歹也是剛從國外回來,
基本登記流程還算是知道的,我們應該到check in的地方吧?
不過……還是算了,美中不足的事情才會令人回味,嗯,就這樣說吧。

PM7:00
唐同學終于到機場了,不過check in的時候我們沒有看到,
是最後在他通關的地方,看到人的,還好,距離還算蠻近的,
呵呵,還是那句,本尊好瘦,當然也很帥拉。
這裡我照樣還是沒有拍到好的照片,
衆人:笨瞳你是不是該練習一下這種混亂的情況下拍照片阿?
笨瞳:拜托,我通常都是有最好的方法跟角度拍照的,這樣混亂的場面很少會出現吧。
(祈禱,某人快請唐先生來作秀吧~~~以前那個方案行不行啊?哭)


失敗之作,背影~~~~~不過還是個帥氣的背影,哈哈~~~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我跟蟲他們一起坐車走了。
實在感還是不太有,不知道爲什麽,可能是一直還沒有什麽實際的東西。哭~~~~
不要啦,唐先生再來吧。
另外沒有當年很有衝動想來個大合照。
估計是跟大家還不熟吧,想起當年做秀的時候,縂喜歡跟工作人員拍這拍那的。
雖然工作是很辛苦,但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應該是工作得比較快樂吧。我是不是適合這樣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