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居然發生了一件超糗的事情,
簡直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唉,糗大了。

話説昨晚我接到朋友的消息,說我送給外婆的耳環到了,
於是晚上就叫司機在中途放下我,我自己轉公車到目的地。
當時司機把車停在公車站旁邊,而此車道非常狹窄,
只能夠一輛公車通過,爲了不阻礙到後面的公車停靠,我很快就抛下車了。

這個時候,我完全沒有發現一個不幸的事情將降落在我的頭上。
唉~~~~~~果然是犯太歲。

一輛公車來了,由於時間很晚呢,我很快就跑上車,
毫不猶疑地把公車卡放到扣錢的機器上面,
聲音不對勁耶。慘了~~~~~~~~~
我返遍整個包包,可惜還是找不到夠搭車的零錢。
我的天啊,這種事不是只有在電視劇上才會出現的嗎?
慘了,一向沒有要帶零錢概念的我,只有一張大金額的鈔票。
其實已經算還好了,因爲我平常都習慣刷卡。暈死,怎麽辦?
於是我只能向坐在旁邊的乘客求救。
“小姐,能跟我換零錢嗎?”
大概這台車上,超過半數的人都會認爲現在還有誰會相信這種鳥事。
看起來這個外表單純的女孩是騙錢的吧~~~(雖然我知道世途險惡,但是我真的是沒零錢啦。哭~~要騙錢也不會只是那坐車的零錢啦。那只有馬鹿泥棒才會做,好嗎?)

在毫無辦法的情況下,我只能打電話給我朋友求救,
只是遠水不能就近火,等到她到了以後,公車都要過了好幾站了。
這時候曙光出現了,剛剛坐在旁邊問過要換零錢的一個四眼姐姐遞給我車費(感動ING)

雖然我真的沒足夠的零錢,不過我把我僅剩餘的零錢全都給了那位好人四眼姐姐,
就算沒有足夠的錢還人家我也要把有的給回她。
唉~~~~

現代人都喜歡使用卡來消費,不過通過這次我學乖了,
我決定找一個小袋子,專門用來裝零錢的。
四眼姐姐,小銭をいただき有難うございます。本当に助かりました。
お姉ちゃんは世界一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