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試過擠公車了,擠慘了~~(嘿,笨瞳你好像從頭到尾都是坐著的。)
人多得像沙甸魚一樣。
然後是塞車,兩個関卡,足足塞了1個小時。哭~~
看來明天還是去另外一邊坐另一台公車好了。

今天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無聊~~
雖説上課沒有什麽不好啦,但是不是興趣之内的課程就是會悶。
然後在先生不發現的時候一直在畫畫,
一只貓,小鬼,羅主任,唐先生,某p,然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女生(汗~~本來想繣唐先生的,就是不知道爲什麽繣了一個女生)
最後,上課的先生。汗~~不過繣出來很青春哦~~哈哈~~~

因爲上課的關係,所以比平時早半個小時下班。
於是我就約了臭小豬去吃了久違的小碗煮(哈哈,是小丸子啦,就是章魚丸。)
汗~名字還真多。好久沒吃的小婉煮~~~
不過那位在碗煮附近出沒的奇怪的大叔好恐怖哦,
害兩只小豬從這邊吃到那邊,(注意:還是那盒碗煮,還沒吃到口裏。)

還有兩天,汗~~苦難還繼續。
明天,可不可以倉庫的某位先生不要再給我電話了好嗎?
我發現我開始有聲音恐懼症,
一聼到電話響起,就開始怕了,因爲每次都是麻煩事情。
拜托,我的事情不單單只是導數據,還有倉庫接頭人啊。
再這樣下去我大概連別的都做了了。
誰か?誰か?誰か助けって~~~
もう、死んだ!何でも聞こえない、見え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