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到第二天了。
今天的先生比昨天的要好,而且我發現這位郭先生還真的不是普地愛演,
在做練習的時候,他還居然一人分飾兩角,我們都傻眼了,
突然來的問題,還帶我們去游花園啊,本來腸胃炎的我已經夠呆了,還給我這樣的難題。
哎喲,放過我吧。
雖然我知道在説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的眼才算是有禮貌,
但是我畢竟只學了兩天不夠的時間,那些什麽垃圾術語還一竅不通的時候,
讓我看著書説好嗎?唉~~~還有,我的眼睛不算大啦。
所以不要說我大眼睛!汗~~~~
睫毛長倒是真的,嗯~

慘了慘了,明天要考試,我還沒復習,還沒看書,死定了!
想起當年考政治的時候一樣,
完全不懂!然後在卷上瞎掰一輪,最後還是錯的。汗!
我承認我對這方面都沒天份。
要不讓我上心理學或者人力資源,這方面我還有點興趣。
好了,還是聽天由命,死就死。

今天跟我們公司的朝鮮族的同事又學了一堆韓文,
好搞笑,特別是我教她廣東話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麽,當我聼不懂別人說什麽的時候,我就會想學哪种語言。
不一定要很厲害,但是就是能聼懂就可以了。
特別是人家在說,然後突然有兩句是明白的,那種感覺是超興奮的,
大概是我三八吧,不過那個同事都有同一种感覺。哈哈~~
還有,就是別人在說話,然後他們露出一副了不起的表情,
因爲他們都覺得你不懂她們在說什麽的時候。
然後你在旁邊,露出壞壞的表情,小聲地說:“笨蛋,我聼得懂。”
哈哈~~~感覺超爽的,我在懷疑是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啊?汗……

突然想放羅主任的照片,n年前了,他的皮膚真的超好,是不是?(最近看多了娛百)不知道今年倒數能不能再看到他。卡卡~~~最好就是搭蔥搭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