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はははは~~~~
Hey 皆もう準備しましたか?
じゃ、明日出発~~~~

ソング: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

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 いつ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いつでも僕は君のそばにいる 気持ちはつたわる

雲ひとつなく澄んでいる 青い空に誘われて
気の向くまま何処か行こう 二人のために

ほろ苦い想い出なんか 今、空に解き放とう
あの陽射しをくぐり抜けて 笑えるように

まぶしい太陽の粒子を 胸に吸い込んだら
昨日の涙の理由も 笑顔へと染めてゆく
夏の風をまといながら

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 いつ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めぐる季節のなかで いつまでも君と二人で
雨が降ったら少し休もう きっとすぐに晴れるだろう
急がなくてもいいから ゆっくり歩いて行きましょう

悩んではひとりたたずみ 強い風に背を向けて
うつむいてる君の背中 抱いてあげる

きらめく夢の破片を 拾い集めたなら
二人で陽射しをあびて 深呼吸してみよう
すぐにきっと叶うはずさ

心に花を君には愛を いつも咲かせていたいから
僕の気持ちに嘘なんかないよ 信じて欲しい
淋しい朝も切ない夜も そっと瞳を閉じたなら
いつでも僕は君のそばにいる 気持ちはつたわる

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 いつ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めぐる季節のなかで いつまでも君と二人で
雨が降ったら少し休もう きっとすぐに晴れるだろう
急がなくてもいいから ゆっくり歩いて行きましょう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X:へぇぇぇぇ~~~~バカ瞳、大丈夫?
H:ほほほ~嬉しいね、明日旅行する。
X:うわ~~いいねえ、何処へ行くの?
H:日本へ

汗~~以上對話純屬無聊,笨瞳的自編自導自演結束。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想起這首歌『心に夢を君には愛を』
感覺上很適合旅行唱的歌。
明天開始,一連四天,笨瞳就要離開傢咯。
桃ちゃん、秋ちゃん、pちゃん、トマちゃん你們都要乖乖哦!
我會帶手土産給你們的!I will miss you~~~ )O( kiss~~~
話説回來,這次旅行不知道會怎樣,對我來説是個未知數x
讓我擔心的x1已經發生了,希望不要讓我踫到其他的x2,x3的。
人家說如果覺得不對勁就不要勉強,因爲可能就會發生很多個x。
但是畢竟是期待已久的事情,還是想去看看,
因爲除了x,未知數還有y,z等等的,不一定都是不好的啊,是不是?
哈哈~~~

我要拍拍拍,看到什麽就拍什麽,走到哪裏就拍到哪裏。
因爲最近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想拍照。
我的,別人的,其他的,什麽都想拍。
記得上次去澳門,連青馬大橋都不放過,汗~~~
對哦,我還答應了落落要把別墅的cc拍給她看。哈哈~~~

今天逛論壇,發現了某人的一張圖片,好搞笑,
其實人家是蠻認真拍照的,只是我突然想起小豬跟小鬼的那句:“是不是”
哈哈。那個表情超像的。好,貼上來。


縱使即將遇到更多的x,y,z,但是我相信我也能坦然地面對。
因爲x,y,z最終還是會被解開的。
真犯人はあなたです。
(甲:ぱっ) 
(バカ瞳:あ、痛いよ)
(甲:お前はバカだ。YOU金田一じゃないよ。)
(バカ瞳:すみ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