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モモちゃん、アキちゃん、pちゃん、とまちゃん
ただいま~~~~
皆:お帰り~~~

終于結束了幾天的行程,我回來咯~~~~
剛剛下飛機,現在剛好洗完澡爬進來寫日記.
這幾天可是都發生了xyz。
我發現我更愛這個地方了,雖然也有一部份是不太喜歡。
但是環境方面這是我的最愛。
如果每天都這麽休閒的度過,那絕對是超棒的事情。

不過旅行的過後可是災難,
我發現我的行李還沒有整理好。
還有就是旅行后遺症,累,松等等~~~
所以我還是決定這兩天再詳細地把這幾天的形成好好寫寫,
明天約了臭小豬,不知道回來的時間怎麽樣。應該還好吧。
呵呵~~~
先放一張圖片上來好了。

福岡の空港

バカ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