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周邊的圖片一早就看到了,只是一直沒時間上傳。
本來不打算放上BLOG,不過這次的周邊真的拍得超棒的,所以還是放上來吧。
哈哈,圖應改過不少吧,JOHNNYS慣有的風格。
********************************************************************

我最愛的文件夾,話説自從他們都不出墊板后,我這個墊板怪就開始存起文件夾來。這次以黃色爲主,然後五只都穿的是黑色的衣服。配搭得超好的,少爺嘛,還是一副貴公子的樣子,果然跑去報道新聞會培養出氣質來。


這次的海報我沒有太大的購買慾,不過其實我也是很愛買海報的怪獸。
只是現在家裏已經一大堆少爺的了,MS又沒有地方能挂,算了,放棄。
想起當年某一場CON出的海報,一看就知道非買不可,之後還品切呢,估計現在賣出去會貴慘了。
他們的東西現在都很難找哦,早知道當年就多買一些經典的回來(還有蠻高的升值潛能的)


照片是我最不會買的東西,因爲覺得真的沒什麽用處,上次在J-SHOP看到最多的周邊就是寫真了。汗~~~不過還是要讚一下,5只還拍得挺不錯的。


扇子,我覺得不好存放,所以一般不是太吸引都不會買,
記得之前有一把超經典的少爺,現在變成了煮熟的魷魚了。汗~~~~
不過日本的扇子扇起來還挺涼快的,估計是有算過弧度什麽的,
並不是說因爲周邊才說好,其他的扇子也是,真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去買把來用用。
日本的扇子貌似每把都是同一個形狀的,而且構造都一樣。

至於其它的周邊都很普通,都是手機鏈啊,場刊,水杯,貼紙等等的。
也沒有什麽特別的東西,他們好像沒出過床單耶,對哦,10周年的時候不如也出個床單吧。
或者麵包,或者標誌性的公仔,又或者……(怎麽越講越像某人的周邊阿)
不過他們的周邊還算是實用的東西,什麽鑰匙包啊,相薄啊,手帕啊,毛巾啊,包包,衣服等等。特別的牙刷,麵包都出過了,虧JOHHNYS能想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