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起床就發現喉嚨痛慘了,估計是感冒的開始,
不出我所料,一整天下來,我就在座位上一直打噴嚏。
結果,晚上終于證實了感冒了。
唉~~~每次感冒都很難好,因爲外加一個過敏性鼻炎。
而且天氣最近又變得厲害,短期内都好不了了。

最近還是一副發呆的狀態,
難道我的夏眠的症狀還沒清醒過來嗎?
算一下現在也應該入秋了吧,不過天氣還是熱得要命,
難怪我的夏眠症狀一直好不起來。

最近的東西還真多,但是完全提不起興趣去做什麽的,
BLOG要改底圖,一直沒改。
想改改版面,也是一直晾著。
上傳圖片,由於真的太忙了,所以還沒。
電腦的視頻,這個就更加不用説了,一天只能看一集電視劇,有時候甚至是半劇。
還好,在綫的基本都看了,終極一家是每晚的固定安排,然後周日的換換愛基本有空就會看。

工作上也有很糟糕的事情,
貨款,財務還沒付,唉~~每個月都是拖字訣,日本繼續催。
某福建廠家,訂貨,一邊說急,另外一邊居然跟我說資料什麽的我都不知道。
老頭,你訂貨什麽東西都不給人家,人家怎麽肯發貨給你。配合一下好嗎?
大日程?不知道!
訂的部品要幹什麽?不知道!
什麽時候號試?我現在就要。
先生請給準確日期。不知道!
什麽時候號口?不知道!
不能問嗎?沒辦法!
好,那你什麽知道的?我這個月給你訂單,下個月頭你就給我發貨過來。
老頭,你儅我們是哈裏波特還是變形金剛?
明文規定提早3個月訂貨,你究竟聼了多少?
然後另外一批你又說急,可是你什麽文件都不提供,也沒有内示,你叫人家怎麽發貨?
這樣好了,你去儅土匪,肯定有,因爲是搶的。不用等。

唉,還説命好,感動了天。是命慘吧。完蛋了!

昨天爬上某人的部落格看過,意外的發現我居然入了D-CLUB了。
是有那麽幾分鐘興奮過啦,不過年紀大了,理智很快就讓我安靜下來。
這個小圈圈是有限定人數的嗎?昨天我進去的時候還是200多人,
結果看完終極一家就飆升到400多了,今天上去看就已經是500多了。
人氣果然是很厲害,短短的一天時間就這麽多會員了,
還沒看瀏覽量呢,那裏更恐怖。

如果大家有時間也過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