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明白,爲什麽有人會忍心遺棄動物。
難道在他們的心目中動物就是一個可以隨手拿起的一張面紙,
然後用完了,沒價值了就把它扔了嗎?
這是什麽道理?
沒錯,它是比你要低級,它懂的事情也不多,
但是它也是有思想,有感覺,有生命的一個個體啊。

爲什麽要因爲人類的自私而要傷害到它。
說出來就輕鬆,把它交給愛心醫院吧,把它送給人吧。
那你有沒有想過就因爲你這個變態的行爲,而為它帶來了多少不幸,多少心理陰影?
難道你就沒兌換立場想過嗎?
如果你家人抛棄你,不要你,你會怎麽樣?
不對,人類還可以自力更生,因爲在他們的世界裏還有朋友,親人。
但是在它的世界裏,你就是它的全世界。
它不懂說,也不知道怎樣表達它對你的喜歡。
但是它會用最原始,最直接的方式告訴你,它喜歡你。
很多時候,它們比人類還要可靠,
至少它不會跟你耍心機,也不會陷害你。
只要你對它好,只是少少的好,它就無條件地把自己送給你。
至少自以爲清高,高級的你們也做不到。

也許在你的角度認爲,照顧它養著它是很麻煩的事情,甚至是一個負擔。
但是請你想清楚,當初是誰把這個負擔,這個麻煩帶回來的?
既然你當初做了這樣的決定,那就請你做一個負責的人。
不負責任的你不要說人,連一個動物都不算。
因爲連動物都懂得感情,你都不懂那算是個人麽?

不要給我有事沒事都把錯誤賴在它們的頭上,
你們不姓賴好嗎?別給我在這裡裝可憐,我說它們又哪裏惹到你了?
你們爲什麽就一群人咬住人家不放?
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就這樣放棄它們的話,就等於把它殺死。
要不你乾脆一點直接拿把刀砍死它算了,
不要讓它留在世上活受罪。

告訴你們別以爲用你們的那些爛籍口就把它們趕走。
這種理由我絕對不接受,要是你硬要這樣做的話,
那以後就別想我再跟你們說一句話,你們的事情不要來找我。
缺了什麽,要人幫什麽這跟我無關。
對於一個殺人犯我不想接近,更不想有任何聯係。
就這樣,別把惹我火了。

殺了人的人,不要以爲你們每天燒香拜佛就能保你平安,
幹得出這種事情,你們還怕有報應嗎?
哼,別在給我裝慈悲,你們的惡臉不早就出現在衆人的臉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