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唐先生的部落格,驚訝得發現原來我在他的照片中出現了(路人甲)
哈哈,認真看的話,肯定能看到我的存在。

到我去逛國王的部落格的時候,
居然給我看見了傳説中泰國的m記叔叔。

話説自從聼朋友的友人說過泰國的m記叔叔跟我們這邊的有不一樣的動作的之後,
我都有在問朋友到底不同地方的m記叔叔是什麽樣子的。
不過貌似沒什麽人會注意到這個,大家的答案都說好像沒有耶。

之後我自己到日本的時候,好像也沒有發現m記叔叔的蹤影。
貌似香港也沒有注意到有,廣州的是坐在椅子上,搭著胳膊的。
然後重慶的好像也沒發現,九寨溝好像連m記也沒有。
然後我還去過哪裏,er~澳門的,好像也沒耶。

不知道其他地方,其他國家的m記叔叔是怎樣的?
哈哈,我是小孩吧。有時候就會對一些無聊的事情,不起眼的事情都會很在意。
笨笨的,無聊的,多問題的,這就是我。
我並不聰明,但是有時候會注意到一些不起眼的事情。
我並不可愛,但是我也會有撒嬌調皮的時候。
我並不固執,但是我有時也會爲了某些事情而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