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作了,自從工作以後就沒什麽時間,
不能說沒有靈感,很多時候出現了靈感,但是就是沒寫出來。
我很同意別人常說的,要是出現靈感就必須馬上記下來,
不然過了,就過了,就算記得當時的故事内容,但是寫出來以後還是發現爛得可以。
以前答應過j飯寫的文,好像都有好幾個萬年深坑。
其實也不是不想寫啦,就是沒靈感,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我是懶。
不過後來硬盤壞啦,文也沒拉,經典的巨著也隨之人間蒸發。
藉口,對吧。算是藉口,那也是很合情合理的藉口。哈哈~~PIA~~

我喜歡寫東西,繣東西,拍東西。
現在看其以前寫的日記,有時候還覺得蠻好笑的。
讀書的時候喜歡某個男生啊,然後又怎樣刻意製造相遇,
這是什麽爛橋段。哈哈,果然是使用了。
又或者以前所發生的事情,好的,壞的,如果不是當時寫下來,
相信天然的我肯定不會記得曾經我有做過這種事情。
以前沒事干,我就一直拿起筆在繣這個繣那個的,
其實我的繣還算可以吧。
我可以用一個通宵繣一張繣,一個通宵寫一篇文,還有一個通宵翻譯好幾篇訪問。
我還真的是無聊。
也罷,興趣嘛,誰叫我沒事找事干,對這方面產生興趣。

話説這次我是答應了文要為她寫一篇公主抱的文,
安羽筠這角色我基本是想出了個大概,
我喜歡按照感覺行事,文章也如是,
我不會把什麽按照已經想好的東西寫出來。
筆記啊什麽的我都不會做,
就是把大概想要的記在腦裏面,然後到時候了就根據大概還有當時想要寫的東西寫出來。
要是你現在問我要怎樣寫啊,我可能回答不出來吧。
因爲有可能最後不是這樣子啊。
就好像跟安羽筠配對的那位某人一樣,
剛開始我想到的職業是一個特殊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如果是另外一個特別的行業可能會更加有趣,
哈哈,對的,本來想到的意境不打算用了,
現在打算做另外一個好玩的。
不要問我是什麽哦,說出來就沒意思,
自己看唄。

在文裏我喜歡曖昧,雖然現實我還是喜歡清楚明白的。
這次安羽筠的故事裏我卻不打算給她什麽曖昧,
是另外一個好好玩的橋段。
希望她會喜歡,不過她說想要某人是溫柔的,
er~~~可能使我很想溫柔啦。
但是我喜歡表面壞男生的形象,内裏卻是很好的好好先生,
哈哈,所以可能有偏差哦!すみません~~

這是我第一次用中國人的名字寫文,
也是第一次寫有6個主人公的故事,
也許不是寫得很好,其實也是我有點不太習慣啦。
所以大家如果看了,請給我一點意見哦。

文羽,你的公主抱我正在醖釀當中,應該快了。
親愛的煞煞,你的曖昧,我會給你啦,你就等著吧。
可愛的叉叉,你的黑客我已經在想了,雖然第一篇你還沒出現,
不過下次發出來的那篇肯定有你。
至於小光跟小e我還真的還麽想到要怎麽寫,
你們有什麽想法就跟我說吧。
還有還有,小e想要的1r其實我也想要哦,
呵呵,能不能先給我用一下?
好嘛好嘛~~~最後就還你了嘛~~~

第一篇已經發表了,大家去我另外一個部落格看吧。
記得哦,看完了,要給我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