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依頼ちゃん的部落格,本來想看一下關於news到臺灣的情況的,不過越看越多,
然後就是抽了一天。話説她的部落格都放了很多新聞啊,還有關於j的消息,哈哈~很棒呢。
方便我這種嬾人了,不用都去找新聞。
説到news到臺灣開con,我還是要鬱悶以下。
之前嵐去的時候我就開始鬱悶了,唉~~~死老頭就是不開拓國外市場。
來來去去都是泰國,韓國,臺灣,香港你們現在都嬾去了。
如果當年跑去香港看一次kinki kids的con相信我就能看到p了。
er~~~~怨念ing,當時人家沒錢啦。哭~~~~
j傢果然是啃錢專家,看來我不到日本是看不到con了,
就算到了日本,也不一定能看con,什麽爛公司,規定多得都不是人能遵守的。
好啦,我認命啦。就是當年的金田一荼毒了偶,現在是百毒不侵,接受能力超出常人。
johnnys鍛煉出來的,看吧,無論是藝人還是粉絲都是被鍛煉的像鉄金剛那樣。

這次news到臺灣剛好遇上颱風,er~~突然聯想到唐某人那裏去了,他剛回臺灣又颳風了。
由於颱風的因素,原定兩天各開一場的con,合在同一天開。
啊,p可慘了,連續唱兩場。不過估計他已經很習慣了吧,日本很多時候都會連續開兩場。
聽説這次他們去對粉絲都很熱情哦,有拍照的(j不是規定不能拍嗎?er~到國外還是沒辦法控制啊?)不過走的時候太累了,所以都一閃而過離去。

這次的周邊還蠻好看的,不過我沒存開p的周邊,所以都沒怎麽打算買,
不過當看到的時候,有點衝動啦。還是算了,敗家的地方還多著呢。(er~~~無言)

話説最近某p已經開始拍拖了,不過那個阿留比確實不太令我有好印象。
不知道爲什麽,估計是身邊的人都說得太多了。
再説我對抽煙陌生的女生印象不太好就是了,除非是我朋友,我覺得還ok以外。
也許是我本身有敏感,不能受煙味的刺激吧。
不過某p對她好象還蠻喜歡的樣子,er~~竟然這樣就無言啦。
他喜歡就好,一起生活的是他們兩個啦。
話説我還沒見過那個女人的樣子呢?聼貓貓說她好像是拍av之類的東西的。
我說某p啊,你在哪裏認識她的啊?
對了,我昨天還看到一套我還沒有空看完的電視劇的圖。
啊~~~kiss了,某p的銀幕之吻,他之前好像沒有過吧?er~我忘了。
求婚這套劇還能看到某p抽煙耶,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雖然我就肯定不相信他們平時不抽,但是沒看過印象還是保存在當年的小朋友的畫面。
哈哈~~沒辦法,我可是從他小時候就開始看著他變成現在的樣子的哦。

就是這個kiss鏡頭,到底這裡說到什麽了?
聽説是某p強吻人家的耶,難道他成功阻止了她的婚禮了?
對了,他回到過去的那個咒語還蠻可愛的,哈呢路亞。
配上他的動作,簡直是完美。美少男啊,日本估計沒有多少個。

話説我昨天還看到某人的裸照,
er~~~是黃色眼淚裏的片段,那五只在浴場裏的洗澡戯。
這部戯我倒是還沒看,不過看起來是有點悶的故事。
話説那五只最近做的事情都有點莫名其妙耶。
就好像happiness的pv,他們像在玩多一些,根本就不是在工作嘛,
不過他們ms每次工作都像在玩似的。
估計是因爲最近二宮的緋聞吧,刻意製造大宮sk的曖昧。
上ms還被松潤吐槽,說他們最近在搞曖昧,然後pv裏有互摸的,
你們兩個到底要搞什麽啊?轉移視線哦?汗~~~
大宮sk的配搭很久沒出現過了耶,想不到會因爲要轉移緋聞而再次重現。
算了,我昨天可是抽了一天,就讓我繼續抽下去吧。
想不到我這麽久沒看j的東西,一看就變成這樣。er~~還好我的接受能力強,不然肯定抽死。

對了,v6的井之源終于結婚了,
意想不到老頭居然能讓他公開説明情況,
不過還好啦,都一把年紀了,是該結婚的時候了,
希望他們能幸福啦。嘻嘻~~~
什麽時候到我們傢那位大少爺要結婚了?
那時是考驗我接受能力的時候吧,不過還好,
除非他是gay的,或者他是不正常的,要不然他肯定會經過這個階段,
就算他不肯,相信老爺也不可能批准啦。
不是說他已經有個老爺他們認定的未婚妻了嗎?
er~~我還是那句,少爺啊,不要玩太多了,記得要回家啦。

我今天怎麽變成儸嗦老人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