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被a cat同學叫我去看一張超水準的照片,
我說啊,acat,你是存心要我上頭條的啦?
沒了,反正我明天也要從55樓跳下來,
所以也不差今天會失血過量,就這樣。
我不管,你的圖我收了,直接放過來,
對了,哪期雜誌的圖?
還有另外幾張麽?

驚嘆啊,某人,你的後期發肉工作做得不錯,
g-cup的程度不差過你們傢小剛前輩,
最近常看到依頻說你醜了,我覺得還好啦。
紅人才會這樣子,多做保養就好了。(這個我不用説你也會。:P)
還有那個ps的大師,你最近該不會是跟我一樣極度不平衡吧?
水準差這麽多的,下次我們傢p可要漂漂亮亮地出場哦。
突然閒好懷念某人那一套驚艷的照片,
要不再拍一套?好不好?哈哈哈~~~

最近的刺激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少。
對了,我昨天終于找到轉換視頻的軟件,
等下坐車可以看金先生了。呵呵~~~
極度不平行的危險人物,生人勿進。
今天狀態不好,還是沒什麽話可說,
就這樣,腦袋繼續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