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輪的瘋狂註冊,終于成功註冊了20多個帳號的我能夠換取一張當天活動的門票。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要陪某貓去看他傢的主任。(小聲地說:爲什麽每次我都是陪人家去看?哈哈~~難道我跟主任這麽有緣麽?pia飛~)

1、cj的小素素
你是我第一個抓的人,哈哈~~
而且你被我抓了兩次,回家還拜托了你多幫我註冊一次。
所以我決定了,每次看到你都給你一個激烈的親吻!噢也~~

2、某友人-廖先生
這個更加無辜,完全不知道要幹嘛就被我捉了過來。
而且當天人家還在家裏休息。すみません~~~

3、光光
甚爲johnnys兼死妖孽的粉絲,我抓定你了。
哈哈~~~謝謝啦。上班的時候讓你幫我忙。

4、遠在香港的侄子c某人
很久沒叫你侄子了,er~下次到香港,我要繼續抱住你。哈哈~~
如果我下次住旺角的話,你再晚上來探班吧~~噢呵呵

5、寵物
跟死妖孽完全沒關係,就是單純的A團粉絲,謝謝你幫忙拉。

6、瓶子
挂住~~哈哈,文文說我最近都喜歡做這個動作。
親愛的瓶子,謝謝

7、小學同學
er~~無辜的人。呵呵~~很久不見了,有空就出來見見吧。

8、果醬
小果醬,壓扁。哈哈~~~
最愛就是你,這是我的決定!(死瞳趁機幫某人打歌)

9、月月
幫我註冊了兩次,太感謝了你了!
下次來廣州的時候再見面吧。

10、悠豬
悠豬很久不見了,你說的派對訂好時間就跟我說吧。^_^

11、嘉嘉豬
這麽多年朋友了,什麽都不用説了,謝謝!

12、羽佈
下次一起去香港shopping哦!
話説你來了香港沒?

13、豬豬
找個時間聚聚吧,很久沒見了

14、自己
這個不用謝了。

15、熊貓
熊大,路過的你被我抓住,不好意思哦。
謝謝你了!

16、curry
也是很久不見的人。最近很忙吧。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麻煩你!

17、婷婷
非常好的一個蜜糖!謝謝你了!

18、月月
還是月月,第二次幫我註冊。哦也!

19、落落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呢,很久不見你上來了。
最近冷了,小心身體哦!還有下次再一起看死妖孽吧

20、咖喱
er~~動植物的一群。謝謝啦!

21、anan
上次我們都沒有怎麽拍照呢,下次一定要多拍一點。
呵呵,好想再見你跟koko拉。

22、晨曦
謝謝你拉,到韓國後要繼續支持死胖子哦

23、蛋蛋
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蛋
很久沒這樣子叫了。謝謝

24、黑客x
你放心,你跟你傢的扣dd一定會很甜蜜的。哈哈~~~
還有謝謝你的聖誕禮物!mua~~~~

25、煞煞
我一定會幫你看清楚羅主任的,記得要來我這裡要找我哦!
電話你知道的哦?

26、文文
mua~~不管,先親一個。
你說的我記住了,你跟某人的親密鏡頭一定少不了。

27、中果
最後被我抓到的一個。
經常被你說我人好,其實你也是超好的!哈哈!

以上各位,謝謝你們1整天的幫忙,還有遠在加拿大給我騷擾的kelly姐,雖然你註冊不了,但是還是謝謝你!然後還有臭小豬,暫時帳號夠了,所以先不用麻煩你咯!有空再去吃小三兒!哈哈~~還有曾經被我騷擾過的超人影~~
要感嘆一下,唐先生的粉絲果然是人多力量大阿!
小貓貓,119,我們一起去吧。
期待羅某人的出現!現在不能逛街了,唉!
話説那年你有去逛街麽?忘了忘了。

好,感謝完畢,在此給各位遭我麻煩到的衆人送上一個big kiss~~~
(溜去繼續看小金金~~~)
ps。最後還是要把某p的g-cup放上來一下,
今天在論壇換了簽名,就是某人的g-cup照片。
某p抽群裏眾色女一致公認你這叫引人犯罪,妖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