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首歌的pv已經播出了好幾天了,
不過我是剛剛才看到。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整個意境、畫面都拍得很棒。
羅祥的笑容帥慘了,最後的那個眼淚,那個憂鬱,非常投入。
當初第一次聽到《舞所不在》的時候,
就對《我不會唱歌》跟這首歌很有感覺,
也許是歌詞的問題,因爲一般先吸引我的肯定是歌詞。
其實羅祥唱慢歌也是很好聽的,
也許從他出道以來都以快歌爲主,
所以大家都會覺得他只是跳舞的,唱快歌的。
其實如果你有聼過他的慢歌就會覺得,
其實他的慢歌也是超好聽的。

當初的《灰色空間》跟《小丑魚》都超棒的,
我們還在討論,其實他的音域很廣,
不要看那幾首歌這麽容易,
其實唱起來,是完全不容易唱得好。
不知道爲什麽,越聼就越覺得,
這首歌是不是在寫某人跟某人的故事啊?
er~~突然八卦起來了,
繼承某A貓的精神,哈哈~~~~
*****************************************************


最後的風度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覺得你該滿足
我把心血全都付出
你爲何想要哭

為你做主
讓你受到我的保護
可是你像受苦
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你幸福
你問我什麽才是幸福
這個問題反而讓我
把你看個清楚

你怕束縛
我的愛沒能把你馴服
你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爽快結束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我也不捨得哭
我我不在乎

你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我才做到
對你的背叛寬恕

想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認輸我忍得住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我也不捨得哭
我沒有空在乎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你會一生都記住
我要你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沒難度我最怕哭
愛要愛得投入
去不在乎
**************************************
怎樣?是不是超棒呢?
羅祥一直都是我最佩服的一個藝人,
也許到現在爲止,我還不算是他真正的粉絲,
但是他的努力跟對粉絲的態度是最值得人佩服的。
他說過,在他還是四大天王的時候,
他會覺得粉絲喜歡自己是應該。
但是到現在,他卻不再這麽認爲了,
因爲跌倒過的他,明白了,粉絲對一個藝人來説是多麽重要,
每一個粉絲都不是理所當然地喜歡一個人,追隨一個人,
只要有一點點地改變,就會離你越來越遠。
相信經過了這麽多事情的羅祥他應該最清楚吧。
還記得以前一個朋友跟我說過,
小豬說:“只要一張照片,一個簽名就能讓粉絲開心的話,那爲什麽不做?”
老實說如果我不是親眼看到他對粉絲的好,
也許我還是不相信的。
前幾天,羅祥接受網易的訪問,
從訪問當中,聼得出來,他是真的有看粉絲的東西,
粉絲之間發生了什麽,他知道的。
雖然不能說沒一樣都看過,
但是至少有了解過,有關心過就已經很好了。
所以他才會說出那樣的話,
相反,很多藝人都說有看粉絲的留言,有看粉絲的信,
但是很多就只是說,
如果真正問到,最近粉絲做了什麽?說了什麽?
估計一句話也回答不出來吧?

加油吧,以後就是唱跳天王你的世界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