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寫了一半了,現在才來寫這篇隨想,也許是優點遲吧。
在文裏第二個主角就是紀筱瞳。
天然的個性,是有點跟本人相似,哈哈!
本來打算要寫三角的,不過最近看多了小金金所以思想被左右了。
因爲本來設定要讓紀筱瞳最後跟1r同學的,
不過由於近期看小金金的關係,最後還是決定把紀筱瞳分配給小金金。而原來要求當超級無敵大燈泡的小e應她的要求,把1r分配給她。
慘了,難題出現了。
縂不能把人物寫得太差吧?
(衆人:你開始不就是想把1r寫成壞人?)
(笨瞳:小聲點!)

怎樣才能把這三個人的關係寫得好一點,
而且轉角的位置不會寫得太牽強,這倒是難道我了。
難道真的要小e當第三者麽?
紀筱瞳要虐,這是本來就打算的了,所以她怎麽淒慘可憐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還是那句老話,別人我虐不起來啦。
再説如果紀筱瞳虐得太慘,那麽1r肯定是一個世紀無敵大壞人。
(粉絲們可別打死我,因爲我早就說過本故事純屬虛構的。哈哈!)
怎麽辦?終于在我洗澡的時候,發呆的時候,想到了一個點子。
雖然是很舊的橋段,現在看來還有點韓劇,
不過沒辦法啦,只能這樣才能多全其美,
而且小金金不也是韓國人嗎?
那沒問題了。哈哈~~(pia飛,什麽論調!)
越寫就越發現,這篇好像要寫很長呢,
幾何圖形怎麽可能這麽快就能很好地寫出來。
濃縮也不能太亂來啦。
不過我有看過章數,盡量控制每個人都差不多就對了,
不過近兩篇字數越來越多了。汗~~
因爲我怕不夠寫。

前面的故事有在看的朋友應該知道,
故事又多加了2個人。
第一個是紀筱瞳的老姐——olaa,
中文名嘛,其實也想好了,不過就是一直沒出現過,
沒關係,在olaa篇裏,中文名就會出現,哈哈,
小聲地說“olaa的中文名字就叫作紀筱璐”
哈哈,她自己改的。也不錯嘛,這個名字。
第二個出縣的就是老媽——麗麗,
故事裏她叫顏雪,在知床那篇裏她就出來了,
雖然是淡淡帶過一下,但是還是有出現拉。
畢竟一篇文,寫人太多很容易會混亂的。
所以每篇都有一個重點人物,其他人就適當配合一下就好了。

至於之前出現的安筠羽當然還是會出現拉,
其實之前她的故事還沒完,我會慢慢地滲入到瞳跟叉的故事裏。
然後盡量在3個人的故事裏把他跟明道的基本故事說完,
其實她的故事應該會在叉叉那裏出現的比在瞳那裏要多,
因爲本來就打算這兩個人有聯係。
正如瞳的故事裏,olaa出現得失最多的,
理所當然olaa的故事裏,也會出現瞳。

第三個人物我應該會寫叉吧,畢竟原來就打算讓她第二個出場。
哈哈,不過那個唱情歌的部分還真是難到我。
至於說到處插花的花蝴蝶,現在只有可能多個一個j某人讓你吃吃豆腐,其他人……考慮當中,人多不好寫,you know me的。

話説我剛剛洗澡的時候又想到一點關於光的那篇,
有點不好意思說,你能接受變裝癖嗎?
真的很想寫這種怪癖的人呢。哈哈~~
還是交給麗麗?嗯,我考慮一下。
本來今天晚上要寫的,不過突如其來某人的con的售票問題,
所以就寫了標題後就一直停頓了。
這周我還有時間寫嗎?不知道呢,等吧。

對了,要謝謝各位一直支持我的文的朋友,
然後還有被我騷擾的一群女主角們,
借我用來當男主角虐待的各位。
重點感謝,一直幫我發掘錯別字的文文,
哈哈~~~是微軟的錯。

我會儘快把文搬到這邊來,
因爲很多朋友都不能上pix,
昨天晚上搬了兩篇,
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哦,
這裡的是最後的版本,也是修改過的版本,
把一些不通,或者有錯別字的地方,一一改正後才放上來的。
所以哦,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就再看一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