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嵐”將演唱會驚喜藏在最後,他們在安可曲時演唱華語版的“感謝感激暴風雨”,回報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

“小豬”羅志祥跟“ENERGY”昨晚也前來欣賞“嵐”的演唱會。小豬表示,他之前赴日看艾莉西亞凱斯的演唱會時,倖田來未笑稱,因為他跟櫻井翔的日文名字發音都念“SHO”,所以特地介紹2人認識。昨天他在觀眾席上跟櫻井翔揮手打招呼,櫻井翔也比出勝利手勢回應,讓他開心直呼:“他看到我了!”

“嵐”除了演唱華語版的《A RA SHI》、《感謝感激暴風雨》,松本潤也吊著鋼絲懸空挑戰驚險的太空漫步表演,引起現場歌迷驚呼連連。

日方將補寄繁體字版場刊
“嵐”的演出大獲好評,連周邊商品亦被歌迷搶購一空,可惜介紹五位成員的場刊,雖采用中、日、韓三種語言印刷,但中文卻是簡體字,引起不少Fans不滿。有Fans更拒買,指場刊擺明主要為內地而印制,只是順便運過來,感到不受重視。單位坦認疏忽及向歌迷道歉,並解釋翻譯社翻成中文後便直接印制,沒有注意繁體跟簡體字的差別,承諾會加印繁體版場刊。嵐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再演出一場,下午他們到圓山飯店舉行Fans聚會,預定周一返日本
*********************************************************
哈哈,當羅小豬遇上大少爺,
就說你是J+的粉絲嘛。
話説難道某豬身邊附近有很漂亮的異性?
哈哈,不然那個色老頭怎麽會有反應?
ME也超想看控拉~~~
好,集體穿DEEP V看控,哈哈~~

看到這條新聞,感覺上老頭是不是已經開始注重中國市場了?

“嵐”賣力演唱

羅志祥化身粉絲支持

剛剛在網上看到這個新聞圖,
覺得好好笑,也順便多想了一點點。
隊長,你在看啥?
你老公不在那邊拉。
雖然我支持我們傢少爺走總攻路綫,
只是在少奶奶旁邊,你太明目張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