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就完成了幾天的日本之旅。話説回來之前說的xyz都有耶~~人生嘛,存在的未知數實在太多了。
這幾天給我最大的印象是下雨,沒辦法啊,誰叫日本現在是梅雨季節。
不過氣溫超舒服的,基本上都保持在25度左右,很爽的天氣。
因爲旅行,所以也沒帶香体露,只有香水,不過完全不會粘粘的,気持ちいい~~~

先從早上說起吧,
時間:7月7日6點30分
我嬾嬾地爬起來,老實說,前一天晚上我還跟蜜糖們在哈拉到1點多,還是2點,我忘了,我記得我睡覺的時間是2點多。
實在不太想起床,不過我要到日本了~~死都要爬起來,因爲我要找少爺~~~~~我要帶少爺回家~~~~~~~我要去那傢黃黃的店。
所以不情願的我在半睡眠狀態下爬去洗臉刷牙,模模糊糊地凃了一堆保養品,(這個時候起床氣很大耶,恐怖)

我拉著行李到了車站,這時候已經8點15分了,電話響了,“最愛還是你,這是我的決定。就像相遇對的星互相吸引,然後慢慢靠近……”
“喂!”懶洋洋地。
“你在哪裏?”笨蛋yuri
“公車站。”
“不行了,時間不夠,你過來叫車吧。”
“哦。”啊,遭了,忘了帶毛巾,怎麽辦?
“怎麽了?”媽媽說。
“忘了帶毛巾。”
“你在這裡等,我回去拿。”
“啊……”已經走了。
我拉著行李走到家樓下,媽媽也下來了。於是兩人馬上走過去叫車的地方。

哈哈,居然給我看到了我們的司機,
“早啊!”
“呵呵,早!”很無聊的對話。

大概3分鐘,笨蛋yuri到了,兩個人馬上跳上車向機場快綫的方向出發。
……電話又響了,“最愛還是你,這是我的決定。就像相遇對的星互相吸引,然後慢慢靠近……”
“喂”還是嬾嬾的聲音。
“我到機場了。”某cisi說
“什麽?8點30分而已哦。”
“對,車子太快了。”
汗……“好,你先等,我們在途中了。”

……“叭——叭——”
oh~my god~塞車。怎麽辦?
8點45分,8點50分……
這樣子能趕得上9點30分到達機場嗎?
不管了,中途跳下車。
還好,趕上車了,車子還沒開。
大概9點15分左右,我們終于到達機場。
呼呼~~太好了,來得及。

很快地我們都辦好check in手續,上飛機咯~~~
說真的,這邊的飛機餐還真難吃。
Japan I'm coming now~~~fufu
大概過了3個小時吧。到了,終于到了。

機場的感覺挺不錯的。笨瞳還在一旁拍了照片哦!


下飛機后在機場附近徘徊了一些時間,呵呵,我看到c1000了。
接著導遊集合了我們準備上車咯,第一站太宰府天滿宮。
(插一下話,導遊先生,你的樣子怎麽跟我們公司的日本人這麽像啊?)

“大家好,我叫小黃。”
汗~~導遊先生你的名字讓我想到一個名字ワンちゃん~~~
我不是有意的哦,只是發音真的很像。好啦,こうちゃん啦。
“不行,こうちゃん(光ちゃん)はダメ。”
汗~~~好啦。黄さん好了吧。

……終于到了,先看到的是豆田町,一條日本江戶時代的小街。
很多手工藝品呢,還有小吃。呵呵。

這是天滿宮門口的一個牌子,他說了天滿宮的歷史哦。不過我沒時間看他說什麽。汗~~~

在回程的路上,我居然看到了。光ちゃんと剛,哈哈~~~十六茶。我們要賣廣告咯。


販売機の前

十六茶抽獎呢,不過我好像都沒有什麽抽獎運。


太宰府天滿宮后,我們就直奔住的地方——豪斯登堡。
話説我們住的是別墅,這裡的是歐洲風格的一個主題公園,
跟日本差別很大呢。整個主題公園都充滿中世紀歐洲氣氛,浪漫~~~



一天的行程大概這樣,也沒有走太多的路,因爲每個地方都需要車程大概2個小時。
我們把行李放到別墅裏,然後就到處逛,
晚上啊,還吃了芒果冰哦,超好吃的,到現在我還想吃呢。
好細的冰,好甜的芒果,好好吃的醬料。
然後還看了海盜船的花火,雖然沒有迪士尼的華麗,但是我覺得是另外一種感覺。
他是海盜出現的場面,先是風平浪靜,接下來是波濤洶湧。嗯!
由於燈光的問題,我們都沒有拍照。

之後回到別墅,我們打開電視無聊地亂轉台,真的沒什麽好看呢。
對了,第一天我記得有看到志村動物園,呵呵,笨蛋aiba
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麽的節目,因爲坐下來看,記得好像是在說什麽靈異事件的。
有山口達也。感覺有點像當年的uso japan。
我記得我們洗澡的時間還是日本時間11點,太早了吧?
唉~算了。外面的店都関了,日本人的生活還有夠無聊的。
還好,第一天還算正常,重點在第二天開始搞怪,亂拍。哈哈~~~


ps.剛想起來,看花火的時候,還配合了鐳射燈光。日本的舞臺效果真的是棒到無話可説,終于明白,爲什麽shock做了這麽多年還是要繼續。爲什麽門票炒到1万多RMB還是會場場爆滿,那種震撼如果不是現場看的話真的沒有辦法感受出來。就算是8000多円買來dvd也絕對感受不到這種效果。第二天看到的一些表演,更有這種感受。我朋友說,如果有機會存到一定的金錢,一定要到帝國劇場看一場shock. 老實說,經過這次旅行,我更加想看看舞臺效果超好的jcon,當然如果有機會更想看一下shock的震撼。光ちゃん你不要這麽快就不做shock了。等到機會我們一定要看看這個廣受好評舞臺劇。(因爲j的票實在是太難抽了,有錢也不能去。討厭,什麽爛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