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于正式發售『愛我』這張專輯了,
這次分一個是預購版,一個是初回版,
應該是圖片不一樣吧。專輯裏的分別在哪裏,我不太清楚呢。
不過預購版是有贈品的。
我說唐同學,你的專輯要搞日本johnnys路綫嗎?
昨天還跟朋友在討論,專輯的圖片只要換上某p的樣子,簡直就是p一樣,
髮型,身材,感覺……
************************************************************
唐禹哲快遞影像 快遞思念
CD附贈DVD
『愛我 音樂錄影帶』+『愛我MV幕前幕後大直擊』+『分開以後MV幕前幕後大直擊』

2007唐禹哲 快遞愛情三部曲
●『最愛還是你』Pay-Easy廣告深情主題曲
●『愛我』情人節浪漫搖滾告白曲
●『分開以後』無法錯過 唐式情歌最佳代表作
●『愛在一起』仿佛可以一口喝下的三分勇氣 十分甜蜜

預購盤

Song & Media
1.最愛還是你
2.愛我
3.愛在一起
4.分開以後
5.造飛機
6.繼續愛上你
7.只欠一句 我愛你
8.吻到一公里之外
9.回馬槍
10.冬季戀曲

初回盤


DVD
1.愛我 音樂錄影帶
2.愛我MV幕前幕後大直擊
3.分開以後MV幕前幕後大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