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的暑假隨著老婆回家而結束。
有點疲倦,有點不捨,有點失落,有點興奮,還有點發呆。
一切都好像來得太快,也好像去得飛快,
這個星期因爲老婆的到來,所以我整個星期都在陪著她去這去那的,
自從上次去上海之後都一直沒見過她了。
哈哈,瘦了很多耶,好像有點黑了,嗯,不錯,很快健康的皮膚。
12日我一大早就到達了機場,當時我記得是午前9點10分,
汗~~~是有點早啦,不過我是怕遲到了,就不好了,所以我一般都習慣早到。
因爲在等機場車的時候老婆給我短信,說航班delay要10點40分左右才能到達,
因爲之前有經驗,所以出門前,我已經把兩本小説放進包包裏,
哈哈~~~果然沒錯,於是我找了一個隱蔽的位置坐下來看著帶來的小説。
時間嘀嗒嘀嗒點過去,終于到了10點30分,
於是我走到出口,等著飛機到達,
不一會兒,就接到老婆的短信,她已經到了,在等行李。
再過了一會兒,終于看到穿白色衣服的老婆出來了,
哈哈,白色跟她很配呢,大概是因爲她的皮膚比較黑,
果然是黑白雙煞,於是兩個人就坐車回到家裏放行李。
今天的行程都在廣州裏活動,大概是第一天,我們還蠻有精神的,
晚上看完終極一家重播,還看了換換愛,然後當然是少不了j的番組啦。

13日,雖然前一天睡得比較晚,沒記錯應該3點多才睡,但是我們這天5點多就起床了,
因爲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到macao一天游,當然導遊是去過兩次的我啦。
老實說對macao的感覺並不大,除了印象最深的是賭場外,就什麽都沒有了。

不過這次還是沒能到漁人碼頭看看,還有四面佛跟觀音像。沒關係啦,反正我比較近,什麽時候都能去,先等老婆去了她想去的地方先。
基本上能逛的地方都逛了一下,這個地方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直到晚上8點,我們回來了珠海,然後大概過了幾個小時,終于回到家裏,
一天的行程也結束了,還沒到12點,我習慣性地打開電腦,準備看終極一家。哈哈~~~~

14日,這天我們繼續在広州裏活動,而且還跟老婆的小徒弟他們會面了。
因爲前兩天的時候終于看了nana2的電影,終于忍不住了,陪老婆去逛街的時候,順便跑去買了那套漫畫回來。我們還去看了下你波凸(哈利波特啦)
今天的終極一家我還是看重播哦~~~

15日,今天跟老婆分開到香港。
早上6點多就帶老婆去跟鴨子匯合,然後我跑回家再睡了一下下,
大概8點多就出發到火車站跟某cisi匯合。
唉,香港這個地方還不是普通燒錢的地方,每次去都是血淋淋地回來。
其實這次去我還沒有什麽目標,不過我想買財布とNDS。
於是順便看了一下大概的價格,ms我最後還是沒買到,哭~~~
到是保養品跟香水一大堆,還有就是負擔偶媽的旅費了。
經過波鞋街還給她買了對涼鞋,第二天他毫不猶豫就拿出來穿了。哈哈~~~還真像小朋友。
這次我過了尖東去了一家賣葯妝之類的東西很便宜的地方哦,
然後還抱了一堆body shop的洗手液回家,哈哈~~~

16日,活動範圍還是hk,今天cisi要帶朋友去逛街,所以離隊了。
我們今天還是到處亂逛,老婆一看到johnnys的東西就忍不住了,
雖然現在hk關於j的東西都不多了,只有那麽一點點,
估計我傢的周邊都可以開店了。
我發現最近飛輪海的人氣還不是普通的紅,讓我想起了當年的f4,
唉~~~走到哪裏都是他們耶,超厲害的,對了,我還看到有終極一家的東西預購呢。
對了對了,在cd店裏都看到唐同學的cd預購宣傳哦,還看到預購時送的dvd,
呵呵~~~~明天就正式發售了,要賣到品切哦~~~

17日,這天我們按照預定的行程,去了清遠漂流,
聼説這邊的老虎谷還不錯,最大落差有25米。
還真巧,在上旅行車的地方居然看我們的司機,
他也一家大小去旅行呢,我也想去盤龍峽玩一下,
不過之前臭小豬說他們也計劃去一次,所以我們應該還會有一次動植物旅行團的。
晚上大概8點就到廣州了,於是我們再去匯合老婆的小徒弟,把在香港幫她買的東西給她。
話説老婆還收到一大只香蕉。

18日,今天早上還是一大早起床,我送老婆去機場了,一連幾天的旅程結束。
因爲一直都沒有找到時間,所以沒有拍到什麽合照,
於是我們在機場玩起自拍了,汗~~~
不過還沒有太多奇怪的表情,算是很正常的吧。汗~~~
送完機后我去了做了臉,話説我已經很久沒去了,一直都沒空下來,
嗯,待會兒洗完澡要馬上回來補看沒看的終極一家。
對了,老婆上網要把這幾天的視頻跟照片傳我哦~~~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