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ほんとう?あれれ~~~うそ~~
信じられない、でも本当に来ました。
嬉しいわ~~~超ラッキー y^_^y

今天無聊打開留言板,本來想看看那只臭小豬有沒有真的跑去留言,
結果居然給我看到了某人也爬上來留言了。哈哈~~~

真沒有想到呢,他真的來了。
雖然留言是有點官方腔,雖然每條留言都一樣。不過至少讓我們知道他來過了。
大概大家都在期待這一刻吧?
話説每個蜜糖每一天第一件事情就是爬上部落格看看某人有沒有更新吧?
所以啊,不用説也會常去的。哈哈~~~

從小就沒有抽獎運的我,這次竟然被抽到了,
剛開始的時候還真的不能相信,不過應該說,在開始參加活動的時候就沒有多大的信心。
只是覺得支持一下,就參與了。
對啊,我就是一個很容易沒有信心的人,
估計是從小,我希望越大的東西總是會失去吧。
所以我學會了凡事都需要用平常心去看待,
這樣就算結果不如意,也不會傷害到自己嘛。

剛剛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給那位小美女myoga同學知道,
哈哈,她第一個反應就是說命好。呵呵,我說啊,你的命更好吧。
你傢的朴美人不是經常沒事就跑到上海去做秀嘛,
所以阿,把你的好運給我一下好了。
唐某人你也快來廣州辦個簽唱吧。

看到留言我第一個就是想到羅主任跟小鬼經常說的一句話,
“你命好,感動了天。”哈哈~~大概是這樣吧。
俺命好,終于感動了天。嗯!
唐某人,有空就到處逛逛吧。記得要再來哦!

對了,d-club的成員是否已經決定了?
很緊張呢,不知道結果會怎麽樣,
今天已經21日了,估計晚上回家能看到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