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寫什麽,但是好像說點東西,
於是就跑過來亂寫一下咯。
今天晚上約了臭小豬,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公司殘業了。
我能起床嗎?不知道呢,算了,明天再算,話説之前一個星期我不也是每天只睡4個小時。
感冒還沒好呢,怎麽辦?今天晚上的ktv不知道有沒有新的歌可以唱呢?
想到要帶著一台磚頭去玩就很不爽。幸好幾天前買了新的電腦包包,估計應該很好用吧。

對了,今天是大東的生日耶,好,先說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剛看到新聞終極一家的成員都有幫他慶生,當然少不了唐某人咯。
新聞上說,唐某人送了混血模特兒莉亞的寫真集?!那個人是誰啊?沒聼過,估計是超sex的那種吧。哈哈,還送了自己的專輯對不對?

看到了,是初回版的,跟預購版的區別估計就是裏面的圖片不同吧。
我說亞綸你在旁邊的那個神情的意思是?
我發現最近臺灣都很喜歡送那種波霸蛋糕,是很特別的,不過我有點好奇,那兩顆是用什麽做的啊?奶油?還是蛋糕?還是什麽的?不知道這個在広州能不能買到。卡卡,別人生日送這個也不錯哦~~

嗨~~YOU達那是什麽眼神啊?要放電了麽?據説夏天跟夏宇的異能應該不是放電吧?別搶了夏美的工作啦。

過幾天就是唐某人的生日了,他好像要上電臺節目吧?
還在想會不會終極一家陪他過。剛看到好像是跟粉絲一起的生日會,果然儅歌手后都是這樣。
估計那天他會收到n多的禮物,看到ADT的蜜糖都在為他準備著禮物,看起來都不錯耶。
很多蜜糖都想送些什麽過去,不過……広州好像沒有組織送禮的活動,
それはちょっと……まあま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