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大魔王麽?
不然爲什麽我會病倒了?

是大魔王下的詛咒麽?
不然爲什麽我連吃東西都成問題?

我要絕食,並不是爲了要幹什麽,只是因爲我吃不了東西。
嘴巴的災難還沒過,又來眼睛了,
只是一顆小小的藥丸,居然讓我的眼睛也腫起來了。
是不是主任的病菌隔空傳過來了,看多了眼也會腫起來?
厄~~~原諒我,不是有心把主任聯想到的。

我上了一天的班,只做了兩件事情,
我的天啊,工作效率不是普通的慢。
突然閒又開始痛了,算了,我繼續抱著枕頭去怨咒。

昨天忍痛看完一家才去睡,
不過某人的出場次數少得可憐。
厄,算了,大配角通常都是這樣。
不知道蛋炒飯的所謂主角拍成怎樣,
希望真的是主角就好了,不要像某p當年的情況。
話説今天晚上小鳳鳳又出場了,
對於他的那個造型我實在是無言,
能不能在妖艷一點阿?
無論大家怎麽說,我還是接受不了那個造型。
本人是不錯啦,就是失敗在衣服上面。
我是看習慣了日本的視覺係了嗎?
還是我習慣了剛突如其來的妖艷,現在看不慣想妖艷而不妖艷的造型?

對了,大魔王還詛咒了一樣東西。
我下載黃色眼淚下了3天,區區的幾g東西我都還沒下完。
到底是什麽問題啊?
後面還有一堆節目呢,下了幾天都還是停留在那個位置。
大魔王,我服你了。
*********************************************************
終于不行了,每個人都說我連臉都腫了,
我還是請假回家好了。
話説我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沒吃東西,不過還沒餓,
今天晚上看來也不能吃什麽了。
大魔王,你的詛咒還真強,
1天半的時候我整個臉都腫起來了。
我認輸了,希望這兩天能好起來。
繼續怨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