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起床了,帶著導遊昨天發給我們的飯票到附近的餐館吃早餐。
日本的牛奶超好喝的,我一口氣喝了n瓶牛奶,er~是不是喝太多了啊?
一般我是不能隨便喝牛奶的,因爲我喝了很容易會肚子痛,所以我也很奇怪我居然喝了多種不同牌子,不同類型的牛奶。我本身還蠻喜歡牛奶這東西,女孩子嘛,聽説對皮膚好的。但是平常就是找不到好的,覺得難喝,所以就不喝了,而且我也不想成爲第一個喝牛奶喝到虛脫而死的人。


今天主要都是在樂園裏自由活動,於是我們就到處逛,看到什麽就玩什麽。
去看了一個類似以前看星星的天體舘的東西,
不得不驚嘆日本的科技,他們這方面的做得很好呢。
我們去觀賞了一部有我們自己頭像的電影,
哈哈,話説拍出來的照片還真的不像我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找了一些時間才看到自己的出現。

oh,my god,太醜了吧。

還去看了以水爲主題的電影,還有幾個不同類型的電影,都很精彩哦!
對了,還坐了魔法之旅的列車。
哇~~~是個不錯的機動遊戲,我們4個人還玩了n次呢。
哈哈,還有熒光印章。


感覺上大阪的環球影城也是這類型的遊樂項目,估計要更加震撼吧。
記得當年嵐參加環球影城的開幕式的時候就已經很想去了,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過去玩一下。
比起迪士尼樂園,我更加有興趣的是這個主題公園。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WC很特別呢,
在外面看起來完全不像,遠處看還以爲是賣什麽的店,
走近看才知道原來是WC,這裡的感覺很乾淨,而且很舒適。
是啦,我第一次出大城市。汗~~沒想到我們就對這個wc也有這麽多的研究。
因爲看起來的確不像街邊的一個普通的wc,走進去之後就好像置身在大酒店裏的客房一樣。


Big icecream,美味しいそう~~~食べたいな~~~


Big Cheese。

在這個主題公園裏面有一個很大的teddy熊博物館,
裏面的teddy超多呢,かわいいね~~
喜歡公仔的我肯定不會錯過,哈哈,裏面我還拍了不少照片呢。

這是博物館的外觀,還沒看到什麽。

這是門口的teddy專賣店哦,話説裏面的東西都好貴哦。

走進博物館,首先看到的就是世界上最大的teddy~~~
すごいな、これは

王子公主出巡,讓我想到了宮這套韓劇了,
估計這就是裏面的那些情節吧。

我要和百爵合照咯

teddy的雜技團,好多teddy的團圓呢~~~我也要玩啦,很久沒做過拱橋了。哈哈~~

是這樣麽?串燒4兄妹?!

ピエロさん、宜しく~

sweet,sweet~~~

然後我們出了博物館,坐上了觀光船。

笨蛋四人組,開船囖。
突然看到有一張照片,哈哈,豬哥亮怎麽也來了?

嗨!某人你看儸主任太多了吧。莫名其妙的一張照片。

帶有荷蘭特色的主體公園當然少不了荷蘭鞋咯

還有荷蘭花


白馬公主來啦~~~


在逛街的過程當中,我突然記起了,
這裡曾經是柯南裏的其中一個故事的場地呢。
於是我跟表妹兩個柯南迷就跑去把場地逐一找了出來。
哈哈,還記得那個維納斯像吧?就是放結婚戒指的那個地方。

想起來了吧?就是這裡拉。
然後是主人公行禮的教堂,


説到食物的話,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裡的芒果冰。
入口即溶,甜甜的芒果入口。簡直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
雖然旅行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不過我一直拖到現在才更新第二天的行程,厄~~
沒辦法,自從旅行回來後也沒什麽時間,
先是接待lp啦,然後就是工作太忙了,之後就是去九寨溝阿,緊跟著就是去看爬墻翻不回來唐先生。
哈哈~~~所以呢,基本上都把這件事給忘了,
不過我還是會把我這次的旅行寫完哦。
好想再去一次日本,現在的目標是,如果明年能的話,我要再去一次。
不過最近被某人邀約下年5月的時候去韓國,
嗯,其實一般我對沒去過的地方都會感興趣。
看情況吧,以後的事情誰也不能預計就對了,要不然就是先到韓國,之後再去日本囖。
加油!笨瞳,你要在少爺不再開演唱會之前要看到一場演唱會。
要在還有能力,還有機會的時候再去一次日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