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一直在忙,所以都沒有怎麽寫旅行的東西。因爲回來不到3天我又跑到香港去了,哈哈,大頭之旅嘛~~~
這次是公司旅行,第二次跟整個部門的同事去玩。這次多了幾個新的同事。哈哈~~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哦。我還是頭一次站到海拔3000多米的地方,經過海拔4000多米的地方。高原反應哦?其實不是很大,就是有點氣喘之類的,什麽頭暈眼花的倒是沒有。呵呵,我的身體還果然不錯,很明顯爲了接下來的香港之旅作了很好的預演。
天下果然沒有免費的午餐,要看美景是要走幾千米才能看到的。就是原本就在海拔3000多米了。然後還要再走多幾千米的山路。也不是很高,就是換氣換不過來。不過爬到最高點的時候還挺有成功感的。山下有6人,山上只有3人。YEAH~~成功,我們還以45分鐘的時間,就下山JOIN大家去吃飯了。厲害吧?卡卡~~
景色的圖片還蠻多的,不過空間有限,我只放了本尊的圖片。er~~~大家就將就將就好啦。
對了,走了這麽多路,我的腳已經完全不是我的了,還好在重慶的時候去做了マッサージ,症狀好了很多。如果不是,我怎麽去看大頭同學。哈哈~~~

這裡是九寨溝,我記得當時的溫度還算舒服的,不過就是非穿長袖不可就是了,變成土撥鼠的二人組。


本來是要作階梯狀的,不過不知道爲什麽出來的效果就變成大合照。哈哈,劉某人可是失望慘了。


這次真的是大合照,在七彩池裏旁邊拍的。謝謝幫我們拍照的大叔,還是大嬸,er~~完全忽略了。
介紹一下哦:
熊、馮、私、LILI、劉、陳、何、劉's wife、winne、peter、陳

呵呵,好大的滝,不好意思我也忘了它叫什麽名字,不過我那時候可是全身濕透透。


跟巧遇的另外一個團的同事拍的,路上相遇就捉過去拍照了。YEAH~~


這是去黃龍的途中,好像說這裡是泯江的盡頭。大自然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笨蛋二人組。


在山頂拍的,無聊嘛~~這裡人還蠻多的。


LOVE LOVE LOVE&PEACE~~~


已經從山頂下來了,累慘了~~


第一次騎犛牛哦,好可愛的牛~~~我想起我傢的MOMO跟AKI,還有PCHAN跟TOMA了。


跟民工少爺絕配的民工笨瞳,哈哈~~~


抓住路過的導遊一起拍照,還有自拍哦,不過不在這台電腦裏。


這個動作MS飛輪海的那幾位經常做,啊,我怎麽突然想起這個動作了。


終于上到山頂了,耶~~到此一游啊!


這好像叫五彩湖還是五彩池,忘了


水很綠,好得太過分了。


成功登上山頂的3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